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英雄联盟的虚拟Kpop乐队K DA带着新歌回归

2020-09-07 18:12:40

2018年,英雄联盟世界冠军联赛以令人惊叹的方式开幕,这要归功于一个名为K / DA的虚拟K-pop团体的增强现实音乐会。该虚拟乐队首张单曲“ Pop / Stars”的视频目前在Facebook上拥有超过3.6亿的观看次数,而K / DA则激发了自己的粉丝群。现在,在今年世锦赛的筹备中,乐队又发行了新单曲“ The Baddest”。

您可以在上面的歌词视频中查看歌曲(它有英文和韩文歌词),其中包含新的声音。K / DA的虚拟成员保持不变-由联盟角色Ahri,Evelynn,Akali和Kai'Sa组成-但他们背后的才能已经改变。这次,现实世界中的K-pop明星Soyeon和Miyeon与美国歌手Bea Miller和Wolftyla一同加入。

除了这首歌,该乐队还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行一张EP,其中包括被称为“广泛艺术家”的合作者。每个角色都有一个新的外观,大概可以最终作为游戏皮肤使用,就像K / DA的第一个音乐录影带之后发生的一样。

音乐仍然是联盟经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在游戏年度年度电竞比赛中。在去年的巴黎活动上,一个名为True Damage的虚拟嘻哈乐队在全息技术的帮助下放了三首歌。(虚拟乐队成员也有由Louis Vuitton设计的服装。)

2020年世界大赛将于9月25日在上海举行,冠军赛以及大概是另一场引人注目的开幕式将于10月31日在浦东足球场举行。

说到开幕式,尽管在空旷的舞台上举行了比赛,但中国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在今天的夏季冠军赛之前展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展示:2020年#LPL夏季决赛的开幕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