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Button与Awin合作推出Reach

2020-10-21 21:47:12

领先的移动商务技术公司Button今天宣布推出Reach™,该公司的最新产品提供深层链接和应用程序跟踪技术,以作为联盟网络流量的服务。Awin是领先的全球会员网络,拥有205,000个贡献发布者和14,600个品牌,它是第一个通过Reach™与Button集成以解锁应用程序安装并推动其品牌合作伙伴增长的网络。

Statista的数据显示,会员营销支出正在迅速增长,到2022年将超过80亿美元。根据Awin的说法,由于大流行,随着品牌越来越关注于强大的投资回报率和渠道提供的有保证的销售,会员预算可以证明具有弹性。

随着Reach™的推出以及Button和Awin之间伙伴关系的不断延续,Awin的品牌合作伙伴现在可以通过转化率更高的应用程序渠道优化其移动流量。Reach™使品牌可以通过安装来捕获更高价值的用户,并提高其应用程序中的会员跟踪的准确性,发布商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购物者的购买来从更高的支出中受益,Awin可以跟踪其合作伙伴以及消费者的应用程序安装和销售情况在移动设备上获得更无缝的购物旅程。

早期Reach™测试显示,Awin会员网络上的一个主要品牌能够胜过标准移动网站会员流量50%。此外,事实证明,有10%的购物者安装了该品牌的应用程序,有60%的购物者安装了该品牌的应用程序在30天内进行了购买。借助Reach™,Awin能够解锁应用程序的安装和销售,增强合作伙伴的移动购物体验,并获得准确的应用程序跟踪-通过充分利用移动会员流量带来的潜在增长。

“ Awin通过我们自己的创新和与尖端合作伙伴的合作,一直致力于在绩效营销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与Button携手,为应用内品牌合作伙伴提供更多价值,从而进一步推动渠道发展”,Awin战略合作伙伴与创新全球负责人Paul Stewart表示:“凭借Reach™使Awin成为会员应用程序领域的先行者,我们希望继续保持增长,成为我们合作伙伴信任的全球网络,无与伦比的性能。”

“对于零售商而言,唯一可靠的应用程序购买渠道是Facebook和Google。我们从所有最大的零售合作伙伴那里获悉,会员营销占他们营销支出的15%,也是他们最赚钱的渠道。但是,从历史上看,它占了零应用安装量。”Butto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Jaconi说。“通过Button通过Reach™与Awin的合作,我们释放了联盟渠道获取应用程序的真正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