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松下和Span宣布了用于电池备用的能源管理解决方案

2020-10-30 19:54:14

松下公司今天宣布了新的战略联盟跨度递送组合能量存储和管理产品,这将使房主控制的一个新的水平在他们的电池备用电源与直观的能源管理整个家

Span是Span Smart Panel的智能面板创新者和制造商,旨在通过更直观,可自定义的控件来替代传统的电气面板。与松下的家用住宅储能解决方案EverVolt™搭配使用时,消费者将获得对电池备用电源的更多控制,并获得由松下领先的电池技术提供支持的简单的整个家庭能源管理。

松下美国生活解决方案公司总监Mukesh Sethi说:“松下很高兴与Span合作,使房主对其家庭的能源储备和支出有更多的控制权,自定义性和可视性。”“除了对多功能,可靠和高效的住宅家庭储能的需求不断增加之外,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希望更好地控制家庭中的能源分配方式。Span和Panasonic共同回答了这一要求。”

Panasonic EverVolt在设计时考虑了自定义。EverVolt提供交流和直流耦合版本,支持现有或新的太阳能系统,提供了针对房主的能源需求和预算进行优化的灵活解决方案。此外,该系统可缩减至仅11.4kWh的能量存储或扩展至34.2kWh,并配备了先进的软件和面向房主的用户友好型应用程序。它具有10年产品和性能保修的支持,这是房主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保修之一。松下设计的存储系统可与任何太阳能系统或逆变器兼容,并可根据房主的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

Span的智能面板提供了传统电气面板所不具备的灵活性和自定义功能,可通过智能手机对32条电路进行监视和控制。断电时,智能面板可以隔离房屋,使客户能够控制对维持电力最重要的负载,并提供备用时间的可视性和内置智能,根据房主的使用情况优化电力需要。除了为房主提供非凡的灵活性和控制力之外,将EverVolt与Span配对使用还可以减少所需的组件总数,从而简化了电池的安装和人工工作。跨度's面板不再需要单独安装的关键负载面板,因为它允许客户从应用程序动态选择备份的负载,而不是物理连接的有限关键负载面板。Span的面板还包括电网断开连接,自动变压器,通信网关和家庭能源监控,这些通常是单独安装的组件,占用墙壁的空间,并且需要更高的人工来安装和连接。

Span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Arch Rao表示:“松下是家用电器,消费电子产品和太阳能领域最受信任和认可的品牌之一。”“现在,他们通过EverVolt将家用电池解决方案推向市场,我们非常高兴与他们合作,以客户体验为中心,为市场提供更强大的解决方案。”

两家公司将为今年正在寻求更好的能源管理或备用电池解决方案的安装人员和房主提供此组合解决方案。由于每个房主的需求都不同,因此可以购买智能面板作为现有太阳能系统的附件,也可以将其与新的太阳能装置捆绑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