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达拉斯司机可以使用Washos移动洗车应用程序跳过加油站洗车

2020-10-30 19:54:11

Washos是洛杉矶的一家科技初创企业,它提供了交付中的第二好东西。需要该洗车或保养细节的客户可以轻松地与这个新兴的移动洗车平台联系来自本地企业的经过审查的专业人员。在短短的几年里在洛杉矶为超过10万的用户后,Washos扩大到奥兰治县,圣迭戈,现在达拉斯。具有前瞻性的科技公司也希望在社区中大放异彩。

Washos是想要发展的企业和想要一键式获得一切的客户之间的完美链接。客户可以从该应用程序或网站上预订该地区经许可和培训的专业人员的清洗或保养套餐。Washos通过寻找和审查合格的详细人员以及为约会提供必要的设备来完成繁重的工作。小费,预订,评分等操作可通过Washos应用轻松完成,每一步都内置了一流的服务。实际上,Washos美容师的平均评分徘徊在5星以下。

洗涤和美容套装的价格从35美元起,最高价格为299美元,适用于那些希望获得更多保护和顶级清洁产品的人。此外,由于Washos提供无水,环保的洗涤方式,因此客户无需供水即可预定约会。在不牺牲专业洗车质量的前提下,Wwashos使用专门设计的清洁解决方案来节水,从而革新了工艺。水基洗涤的要求仍然可以满足,但是无论有无水,Washos都努力在其所有服务中提供同样的奢华体验。

在达拉斯成立之初,Washos团队希望通过多种方式对社区产生影响。除了向客户提供豪华的洗车服务外,Wwashos还通过收购客户,安排时间,确保付款以及处理耗材和设备交易为企业提供支持。与Washos合作的企业将从该平台的敏锐结构模型中受益。由于Washos的专有技术,客户可以在当天预约,无论在哪里预定,Wwashos团队都会在90分钟内交付。Washos的首席执行官Bertrand Patriarca报告说,洛杉矶和奥兰治国家的93%的预订均按时交付。

Patriarca说:“我们的目标是帮助那些正在遭受当前危机困扰的行业人士。我们希望他们能够专注于他们的工作,并让我们应对诸如留住客户等更大的压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