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松下推出KAIROS直播视频制作的未来

2020-11-05 21:32:24

松下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北美地区的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的事业部北美(松下)宣布KAIROS,下一代的现场制作平台,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生产力。这个新的IT / IP视频处理平台提供了一个开放的体系结构,用于实时视频切换,具有完整的输入和输出灵活性,分辨率和格式独立性,最大的CPU / GPU处理器利用率以及几乎无限的ME可扩展性。

作为本地IP ST 2110系统,KAIROS支持向实时IP工作流的过渡,并且可以消除专用的硬件限制。这种基于COTS的系统创造了新的生产机会,其中涉及IT生态系统的拼接,其中包含来自多个行业的各种供应商组件。

松下现场制作系统高级产品经理Michael Bergeron表示:“随着内容创建行业向实时IP工作流程的过渡,引入了KAIROS,要求广播和活动制作人考虑如何对产品和设施进行未来验证。“随着工具和硬件的不断增长,生产者需要针对多个应用程序的全面解决方案,以摆脱传统硬件的界限。作为基于开放软件架构的IT / IP平台,KAIROS承担了软件的各种组件。广播节目并将其虚拟化,因此制作变得灵活,动态且功能强大。”

对于电视演播室,KAIROS无缝集成到设施的ST 2110基础架构中,而无需其他IP网关。对于礼拜堂,KAIROS可以处理当前的屏幕管理和线性广播需求,但也可以容纳新设备或非传统显示器。对于体育和娱乐场所或活动制作,具有不同经验和背景的员工可以使用用户友好的GUI来提供引人入胜的内容或在有限的培训时间下建立复杂的系统。

KAIROS具有创造力和操作自由度,可高效制作富有表现力的现场视频。该平台具有标准化的IP连接性,代替了一对一的视频输入和输出,这使KAIROS能够以任意组合支持基带和IP信号。KAIROS还具有未压缩的SDI,ST 2110以及任何分辨率(例如HD和UHD)和任何格式的NDI流的功能,无论是16:9还是非传统格式(例如32:9)用于LED背景显示。

基于GPU的处理平台还允许用户以100%的效率分配处理能力,以实现与大型硬件系统相匹配的性能。KAIROS处理延迟可以低至一帧,并且还支持精确时间协议(PTP)同步。

KAIROS提供了完全可定制的直观图形用户界面,使用户可以轻松管理无限的图层和效果。该平台通过“ Photoshop风格”直观的实时合成界面设置了可用性和自定义的新标准。由于视频混合处理是基于GUI的,因此该平台不会像传统切换台那样限制ME或密钥的数量。可以在每个场景中不受限制地设置关键点,效果和缩放比例,并且视频层的总数仅取决于GPU的容量。

KAIROS系统围绕KAIROS Core主框架进行处理,该框架处理所有视频处理。第1版主机将通过Deltacast网关卡和/或与COTS IP设备以及SDI和HDMI网关的Mellanox 100 GbE NIC(网络接口卡)连接来管理视频I / O。控制将全部在通过单独的Gbit以太网运行的设备上进行管理,这些设备包括Kairos Creator,用于设置和基于软件的控制面板的GUI软件以及KAIROS Control(松下的优质2ME风格硬件控制面板)。

可以在需要操作员,工程师或TD的任何地方将更多的KAIROS Creator或KAIROS Control站点添加到网络中。额外的网络硬件和I / O扩展许可证可以增加源和屏幕的数量。其他兼容性和功能将通过其他许可证密钥提供,并且添加其他主机将为扩展系统以满足大多数组织需求提供机会。KAIROS将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发货,最低配置的价格约为30,000美元,这将使现场制作的未来比人们预期的更近。

松下还宣布已建立KAIROS联盟合作伙伴计划,其中包括IP COTS硬件制造商以及图形,自动化和媒体服务器的领先供应商。对于KAIROS平台,与其他供应商的组件链接非常重要,因为KAIROS利用基于COTS技术的各种IT生态系统,并通过添加应用程序软件轻松扩展功能并链接到外部设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