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Microsoft Pluton是针对Windows PC具有类似Xbox的安全性的新处理器

2020-11-29 20:45:52

Microsoft正在开发一种新的安全芯片,旨在保护将来的Windows PC。Microsoft Pluton是一种安全处理器,可以直接内置在将来的CPU中,它将取代现有的Trusted Platform Module(TPM),该芯片当前用于保护硬件和加密密钥。Pluton基于用于保护Xbox控制台的相同安全技术,并且Microsoft正在与Intel,AMD和Qualcomm合作将其组合到将来的CPU中。

这款新芯片旨在阻止用于危害PC的新兴攻击媒介,包括Spectre和Meltdown等CPU安全漏洞。英特尔早在2018年就透露,它正在重新设计其处理器以防御未来的攻击,而Pluton在确保CPU和Windows PC总体安全方面迈出了更大的一步。

现有的TPM与CPU分离,并且攻击者还一直在开发方法,以在他们对设备进行物理访问时窃取TPM和CPU之间流动的数据和信息。就像您无法轻易地侵入Xbox One来运行盗版游戏一样,希望通过将Pluton集成到CPU中,将来以物理方式侵入Windows PC的难度更大。

微软企业和操作系统安全总监大卫·韦斯顿解释说:“我们交付了具有这种物理攻击保护功能的Xbox,因此人们不能仅仅为了游戏等而对其进行黑客攻击。”“我们从中学到了有效的工程策略的原理,因此,我们正在吸取这些经验,并与英特尔合作为PC打造可以抵御这种新兴攻击媒介的产品。”

许多公司出售工具包或0天漏洞,使攻击者可以访问计算机,并从根本上破解开放的PC来窃取关键数据,这些数据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进入公司系统或访问个人信息。韦斯顿说:“我们对未来的梦想是在PC平台上根本不可能实现。”

Pluton本质上是TPM的演进,直接烘焙到CPU中。Weston解释说:“这是一个更好,更强大,更快,更一致的TPM。”“我们今天提供与TPM相同的API,因此我们的想法是任何可以使用TPM的东西都可以使用它。”这意味着将来像BitLocker加密或Windows Hello身份验证之类的功能将过渡到使用Pluton。

微软与英特尔,AMD和高通的合作也意味着Pluton将通过云进行更新。更新将每月在常规Windows修复程序发布的同一补丁周二发布。希望这将改善运行Windows PC的消费者和企业的系统固件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