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我们首先报道了谷歌正在开发查找我的设备网络

2021-08-12 14:27:56

6月中旬,我们首先报道了 Google 正在开发“查找我的设备网络”,本质上是苹果“查找我的网络”的 Android 版本。我们在 Google Play 服务应用程序中发现的字符串表明,该网络将允许您的手机帮助定位您和其他人的设备。除了字符串和一些对名为“Spot”的 API 的代码引用之外,在 Play 服务应用程序中找不到太多其他细节。然而,现在谷歌“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程序的新更新包含大量引用此功能的字符串,揭示了有关谷歌即将推出的众包跟踪网络的更多信息。

Google Find My Device 应用程序的2.4.043_df版本于今天早些时候推出。解码 APK 后,我们发现多个字符串引用了“查找我的设备网络”和“Spot”。这些字符串揭示了用户如何将设备标记为丢失或找到;添加也可以跟踪您的设备的“共同所有者”;导出、导入和扫描加密密钥以共享您的设备等。

“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程序不仅会显示设备最后一次被发现的时间,还会显示它是否在附近。

当然,一旦您的设备失去 Internet 连接或退出任何其他已登录设备的蓝牙范围,就不能仅由您自己的设备对其进行跟踪。这就是众包“查找我的设备网络”的用武之地。当您将设备标记为丢失时,您将获得“众包帮助寻找它”。据推测,附近其他启用了 Google Play 服务的 Android 手机——即。几乎所有 Android 手机都可以在 Google 的“查找我的设备网络”上默默地标记丢失设备的位置。

然后,当您发现已标记为丢失的设备时,您会收到来自“查找我的设备”应用的通知,Google 将尝试在发现设备时响铃。找到丢失设备的人不会收到有关该设备所有者的任何信息,保护了所有者的隐私。

找到丢失的设备后,所有者可以通过导航到上次发现它的位置(或与找到它的人会面)来捡起它。但是,设备的所有者不一定是唯一可以捡起丢失设备的人。“查找我的设备”应用提示您可以添加设备的“共同所有者”,这些共同所有者将能够查看您标记为丢失的任何设备的位置。

但是,添加共同所有者需要事先进行一些设置。您必须生成嵌入在二维码或文件中的加密密钥,您需要将其存储在设备之外,例如存储在外部存储驱动器、云或纸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