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百科达人 >

小米 MIX FOLD 2 将在 GALAXY Z FOLD 4 之后的一天发布

2022-08-11 14:46:27

小米准备在几天内推出四款新的高端设备:可折叠智能手机 MIX Fold 2、Buds 4 Pro 无线耳机和 Watch S1 Pro 手表和 Pad 5 Pro 12.4 英寸平板电脑。

8 月 11 日,小米宣布在召开发布会,将发布一款新的平板电脑,即 12.4 英寸小米平板 5 Pro。这家制造商几个月前已经推出了小米 Pad 5,并在多个市场发布,还有尚未离开的 Pad 5 Pro 和 Pad 5 Pro 5G。不幸的是,这个更大的 12.4 英寸屏幕版本应该也是如此。

有了它,小米将揭开新款高端无线耳机 Buds 4 Pro 的面纱。我们对它们知之甚少,但它们应该会接替售价 199.99 美元的 Buds 3T Pro。这些新耳机似乎采用了更紧凑的设计和光滑的表面。并可能在未来几周内抵达多个市场。我们还将有资格获得 Watch S1 Pro 连接手表。它将在经典 Watch S1 之后不久到达。

除了平板电脑和耳机,小米将首先推出新一代可折叠智能手机。在 2021 年的小米 MIX Fold 之后,这家制造商现在正准备推出更高级的版本小米 MIX Fold 2。

小米 MIX FOLD 2 将成为世界上最薄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在 Twitter 上,泄密者Ice Universe宣布它将成为迄今为止最薄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展开时厚度仅超过 5 毫米。因此,它的厚度将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 Galaxy Z Fold 4。三星将在前一天推出。在一段视频中,小米还透露,其可折叠智能手机将把一切都押在它的小尺寸上。但技术特性也将不负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