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这个20美元的无线电源银行是自粘和一个支架

2020-02-17 11:50:05

无线自粘力-银行踢台??是的,求你了!

大多数电力银行都需要一根电线。少数人有一个齐无线充电垫,允许你免除电线,但然后你把电源库和你的手机都放在一个平面上。你不能轻易使用后者,而使用前者。这就是为什么我对这个项目相当兴奋,它似乎是一个巧妙的移动充电解决方案。它在打折。

在有限的时间内,虽然供应持续,Aideaz无线电源银行是19.79美元与宣传代码40N9MIN5。它通常售价33美元

这个小电源包使用一种名为纳米吸的东西来粘在你手机的背面(只要它没有皮革或其他不均匀的外壳)。我不知道这样做的效果有多好,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它将如何保持下去。(我会设法让一个人参加测试。但理论上我喜欢它,因为它可以让你继续使用你的手机,当你打开它-不需要电线。

就像酷一样,我想:背上有一个橡胶的咯咯作响,滑到一个抓地力环或脚架上。底部还有一个USB-C端口,用于充电外部设备以及。

现在,因为这只有一个5000m Ah的电池,不要期望一吨额外的功率。最好的情况是你可能会得到一个完整的充电你的手机。此外,还不清楚Aideaz是否提供了一个交流适配器来充电电源库本身,也不清楚包括哪些电缆(如果有的话)。

即使如此,我仍然认为这在理论上看起来很棒。你的想法?

CNET的Cheapskate在网上搜索科技产品和更多的交易。关于最新的交易和更新,请跟随CheapskateonFace book和Twitter。在CNET交易页面上找到更多伟大的购买,并查看我们的CNET优惠券页面,了解来自BestBuy、Walmart、Amazonandmore的最新促销代码。关于Cheapskate博客的问题?在我们的FAQ页面上找到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