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高分辨率音频有什么好

2020-03-28 16:43:10

高分辨率音频有着悠久的历史,至少可以追溯到1999年,推出了超级音频CD,也就是SACD。 一年后,DVD-Audio出现了,一场高分辨率格式的战争持续了几年,没有明显的胜利者。

高分辨率PCM和DSD下载文件现在广泛可用,但在大多数音乐爱好者的雷达下。 他们有什么遗漏吗? 什么才能让更多的人对高分辨率音频感兴趣? 有人说,较低的价格会吸引更多的用户;现在的价格从$11.98£8.40/AU$16.25到27.98/£19.60/AU$每张专辑37.90不等。 或者一个高分辨率的流媒体服务会吸引更多的观众?

高分辨率音频最大的问题不是价格,尽管它就在上面。 更大的问题是承诺改善的声音质量是如此罕见。 大多数录音,特别是摇滚,但很多爵士乐,古典音乐,世界和嘻哈音乐-听起来不是那么好,使同样的录音在高分辨率不会神奇地使它更好。

高分辨率的好处是最好的赞赏与伟大的录音,从奥迪标签,如2L,MA记录,参考记录和AIX记录。 这些标签产生了一些最好的声音音乐,你可以购买。 索尼目前正在努力激发人们对高分辨率设备的兴趣;我们将看到这一点。

我知道它激怒了一些奥迪菲利的读者,但在我看来,一个好的LP播放在一个体面的转盘听起来比大多数高分辨率文件更好。 我在想,当我演奏一首原创的,因此,所有类似的爵士乐LP“赫比曼返回村门。” 几年前,我为那个LP支付了8$,它的动态、透明度、音调平衡和音乐性胜过了大多数当代录音。 我听了我的VPI经典转盘,OrtofonCadenza黑色墨盒和ParasoundJC3音位前置放大器,但我使用了许多其他转盘和音位前置放大器,仍然觉得LPs听起来比大多数高分辨率文件好。 你还需要听音级扬声器或耳机,以听到最好的声音。

如果你坚持LPs按在1980年之前,并播放他们在一个体面的转盘从Pro-Ject,Rega,VPI或类似,你会听到我在说什么。 当然,任何专辑的声音质量-模拟或数字-都是高度可变的,但使用旧的LPs,你可以找到很多听起来非常好的音乐。 新发布的LP听起来也很棒,但没有保证一个新的LP将比相同的音乐在CD或音频文件。

在家里,我听CD、文件和LPs,但在一个特定的夜晚,我不会从LPs到数字格式,因为在听了LPs之后返回数字总是一种失望-相比之下,数字音乐听起来相当没有生命。 我毫不怀疑,总有一天高分辨率数字录音音质会经常超过最好的模拟,但那一天还没有到来。

如果你还没有被诱惑去尝试高分辨率数字音乐或获得一个像样的转盘,你还在等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