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当苹果宣布iPadPro的新魔术键盘时它决定假装它有多重

2020-04-24 10:35:32

当苹果宣布iPadPro的新魔术键盘时,它决定假装它有多重。 其结果是,尽管有一些准确的猜测,但直到本周第一个键盘到达审查员和客户手中,我们都没有确定。 因此,在我们的全球孤立事件中,我们都避免了技术专家几周的不良反应。 唉,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

但我有好消息! 虽然我PadPro的魔术键盘确实使我PadPro的重量与笔记本电脑一样大,但如果你想用你的IPAD那样的话,你只需要买一个。 这是你的选择-这说明了所有的I垫的最大吸引力。

没有办法绕过它:新的魔术键盘很重。 如此沉重,事实上,当你把一个附加到11英寸的我PadPro,它几乎和旧的11英寸MacBookAir一样重。 当你把一个附加到12.9英寸的I垫专业,它几乎和13英寸的MacBookPro一样重。

Brydge为iPad制作键盘,类似于苹果的魔术键盘.

这是一个启示,这将是毫不奇怪的,我们这些人一直使用i垫与沉重的笔记本电脑风格的键盘箱在过去几年。 当我坐在我的后院写我的I垫专业与Brydge键盘附加,我基本上是在一个1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它的重量与你所期望的一样。

但这些规格合理地打破了一些人的大脑。 这是因为他们犯了一个错误,把IPAD归类为一种较小的设备,这是一种妥协,人们只使用它,因为它提供了Mac不能提供的东西。 当i Pad开始接近Mac的领域时,这些人就会得到防御。 “你为什么不用MacBookPro,”他们说。 (多年来我听过很多这种说法。

有很多东西要解开。 正如我上个月所写的,“使IPAD伟大的是它的最终灵活性。”是的,我选择使用IPAD的部分原因是我建立了一个应用程序和快捷方式的集合,让我完成我的工作。 但我也选择使用IPAD,因为它可以如此快速地转换成其他设备。 我的“笔记本电脑”也可以是一个(相对)轻量的平板电脑,也可以变成一个音频编辑工作站,我通过苹果铅笔控制。 或者我可以把它剪辑成一个桌面支架,附加一个USB键盘和魔术轨迹板,并使它成为一个小的iMac。 我的垫是任何形状,我想它是-而仍然是自己。

有一个原因,苹果的视频关于魔术键盘总是显示有人抓住I垫一只手,并走开它。 这就是杀手的特征。 这就是它与每台Mac笔记本电脑的区别。 这是一台笔记本电脑-直到你决定不再希望它成为那样的时候。 但事实并非如此。

但灵活性的一部分意味着并不是每个用例都能为每个用户工作。 在我多年的报道中,我看到的最令人困惑的事情之一是,当苹果制造了一种他们不感兴趣购买的产品时,一些人往往会无理生气。 (对12英寸MacBook的反应是...其他的。)

有了这样的产品,我PadPro配件,我很困惑,任何人都会认为他们是任何东西,但可选的部分。 我意识到,我们不习惯把苹果产品看作是一个由相互连接的组件组成的系统,但这就是我的PadPro所变成的。 这是一款强大的基于触摸的平板电脑,里面有芭比自己会羡慕的配件。

苹果智能键盘Folio为我垫。

我看到了很多对魔术键盘的批评,这似乎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即苹果仍然使智能键盘Folio,一个更薄,更轻,更便宜,但更有限的产品。 看了第一次关于魔术键盘的动手报道,我一点也不惊讶苹果选择了保持智能键盘的Folio。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随身携带你的i垫与键盘附加,但不使用键盘那么多,魔术键盘可能会是过度杀戮。

没关系,就像你不买苹果铅笔一样。 苹果铅笔对一些用户来说是一个壮观的工具,对其他用户来说完全是浪费金钱。 这就是我PadPro今天的位置。 一种核心产品,由一系列可选配件包围。 如果其中一个对你不起作用,继续前进-那里可能有一个替代方案。

一旦你开始认为iPadPro是一个裸露的机器人核心,在一个系统的配件,你可以用来塑造你使用设备的方式,可能性开始打开。 苹果的配件将永远处于中心位置,但第三方将继续建造推动信封的东西。 如果我PadOS14增加了完全的外部显示支持,我Pad对接站就不会落后太远了。

谁知道呢? 也许苹果会把我的Pad操作系统推向更陌生的方向前进。 我永远不会猜到,我们会坐在这里,在2020年春天,谈论一个苹果设计的笔记本电脑外壳为我PadPro,包括一个跟踪垫与完全本机指针支持,但我们在这里。 这感觉就像一个刚刚开始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