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华为MateBookXPro回顾包装在性能

2020-05-06 11:01:59

对于欧洲市场的华为来说,这有点艰难,因为它的手机-如Mate30Pro和P40Pro-无法与谷歌服务发布。 然而,这对其Windows笔记本电脑业务没有直接影响-尽管微软确实删除了华为的笔记本电脑从2019年的商店-第三代Mate BookXPro与更新的第十代英特尔核心I内部。

看看Mate BookXPro肯定有一些类似苹果的线索-毫不奇怪,因为它的名称,设计和明确的目标MacBookPro-但在许多方面,它比苹果目前的Pro努力要好一个,因为最小的贝泽尔,触摸屏控制,和NVIDIA离散图形在这个大小的身体(MacBookPro只使用英特尔虹膜在13英寸的配置-你需要16英寸的庞然大物拉在AMD雷登)。

所有这些加起来就是一个相当好的Windows笔记本电脑,即使它的设计从一开始就没有演变。 问题是,你可能很难找到一个买的。 但是,如果你能拿起一个,这是好的,坏的和不寻常的,你可以期待。

如果你看过一本Mate BookXPro,那么,你已经看到了所有的。 原始版本于2018年发布,自此以来,设计在两次迭代中没有改变一位。 这就是其他制造商的做法(是的,苹果),所以它看起来似乎华为从最著名的人那里获得灵感,嗯?

也就是说,Mate BookXPro的设计真的很好。 我们几乎不会改变,除了弹出相机正在内置的F7键。 它是如此低,它将采取你最好的双下巴视角,并强调它到整个新的水平。 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实现-隐藏相机的想法,而不是为了额外的贝泽尔而把它塞进屏幕-但它并不是真的有效。

工作是一切。 某些微妙之处使得使用Mate BookX比它的竞争要好得多,比如容易打开的盖子,它不需要过度的张力来打开它。 电源按钮融入指纹扫描仪的方式.. 贝泽尔是如何接近阶级领先的比例,使这是一个屏幕主导设计。

有一个14.6mm的厚度在其最宽的点,Mate BookXPro只是正确的大小,以挤压在多个端口,而不是太厚的整体。 这意味着有一个全尺寸的USB插槽,以及另外两个USB-C端口(其中一个是迅雷3速兼容;两者都可以用来为笔记本电脑充电-尽管我们的设备只有一个欧盟插头,所以我们必须找出另一个来使它在英国工作)。

Mate BookXPro的全尺寸键盘在手指上感觉很明显,键盘上有足够的敲击声,而不需要它们过度移动。 苹果公司在2020年的MacBook中最终确定了这个“蝴蝶铰链”业务,这意味着钥匙的移动实际上是正常的。

彩色背光看起来很聪明,没有泄漏太多,不像一些竞争对手。 但这是防溢的结束-这应该可以使你免受任何饮料的碰撞灾难-给华为的弓增加了另一根绳子。

你可以从我们的图片中看到,这个轨迹板的规模很大。 它的顶部是一个平滑的完成,看到手指在它轻松地滑行。 大多数垫充当左键;朝向右下角,有一个右键等效,刚好足够避免意外按下。 使用起来感觉很棒。

关于Mate BookXPro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屏幕。 这是一个面板与最小贝泽尔-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为“全视角”,无论你是否喜欢营销谈话-留下屏幕本身占总足迹的91%。

事实上,边框只有4.4毫米-这仍然比你会发现戴尔XPS13(它有4.6毫米的2020伪装)。 显示华为比比赛提前了几年,如果戴尔正在追赶。

正如我们所触及的,拥有这样的装饰边框-它在顶部更大,在底部更重要-意味着没有空间隐藏相机。 我们知道为什么它被隐藏在F7键下,但我们仍然等待一天,一个幕后的解决方案将是可能的,而不影响边框设计。

从技术上讲,Mate BookXPro的屏幕是一样明亮和坚定的采取最好的。 这里有很多像素,就像你在Micros of t Surface Book2中找到的那样。

该华为的亮度为450nits,距离联想的Dolby Vision ThinkPadX1笔记本电脑也不算太远。 但XPro的典型自动亮度调整至少是过于热情,通常看到的屏幕比它应该要暗得多,留下的反射从过于闪亮的表面太突出。

我们本来希望表面覆盖能在这个更新模型中变得不那么反光,但事实并非如此。 这是不可忍受的任何方式-许多笔记本电脑是这样的-但当你寻找完美,这是一个小的调整,可以作出。

虽然我们基本上避免使用触摸屏,但为了停止在屏幕上添加气味标记,仍然有这个选项。 这是苹果公司一直没有提供的东西。 在Windows的伪装下,触摸能力对某些任务相当有效。

华为的动力目标是明确的:在引擎盖下是第10代英特尔核心I处理器(I5和I7选项可用)和16GBRAM,加上一个NvidiaGe Force MX250图形卡(除了排队的大多数入口外)。 我们这里有核心i7模型。

有了这种可用的力量,Mate BookXPro确实处理得很好。 安装了Photoshop之后,我们就可以在编辑上搜索,一点问题都没有,比我们在MacBookAir上的主要功能更快。

XPro在运行中也是安静的,我们并不总是期望从I7机器。 这里没有多余的风扇噪音或哨子的担心。 我们也没有遇到过过热的情况。

我们担心Mate BookXPro会倒下的一个领域是电池寿命部门。 但这不是一个特别的问题-取决于你用机器做什么。

随着屏幕亮度设置为75%,音量设置为50%,性能设置为“更好”(而不是“最好”),我们可以连续10个小时不间断地流一个1440p优管夹(我们通过测试笔记本电脑的东西,嗯?)。 这实际上是一个比相同的测试更好的局从2018年的两年前的模式。

然而,第十代英特尔核心i7处理器有其起伏,即。 这是伟大的,你可以调用电源,但这样做,电池寿命可以崩溃。 让我们面对它,这是典型的-但如果你想做更密集的任务,那么几个小时的表现可能是不够的。

虽然我们现在不会去任何地方,但我们一直在我们的家庭办公室进行这次审查,随着Mate BookProX的拔掉,以及Slack、Word、Excel、Mail、Photoshop/Bridge的混合,我们已经使用了七个多小时。

还有USB快速充电可用于快速充电.嗯,理论上,但由于为我们的审查单位提供的电缆是一个欧盟插头插座,我们一个替代的立场,我们的英国审查。

至于声音质量,还有一些其他巧妙的东西在幕后进行:四扬声器设置(两个为高音,两个为低端)安装在一个双悬挂系统,以隔离他们与主板和底盘,以一个据说更干净的声音。 左-右分离是好的,但我们发现高音扬声器在他们的传递有点“头晕”,所以声音不是你会听到的最大。 但这是一台超薄的笔记本电脑,所以我们并不惊讶。

有一个惊人的屏幕,大量的电源和端口,一个伟大的外观完成,和体面的电池寿命考虑到规格,马特书XPro是一个全面的成功。

在许多方面,它是Windows笔记本电脑相当于苹果MacBookPro。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这正是这台笔记本电脑想要的。 在某些领域,由于触摸屏控制和更好的键盘,它可以说是更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