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苹果公司的ARM Mac路线图泄露给了超级强大的iPhone芯片

2020-05-14 15:40:50

一份新的报告称,苹果基于ARM的Mac电脑将于2021年上市,该公司打算使用国产iPhone和iPad处理器的一个版本来挤出英特尔。 这一转变可能是Mac公司自2006年从Power PC迁移到Intel x86以来最大的动荡,尽管目前的大流行可能会迫使路线图进行一些按摩。

在苹果为iOS设备设计自己的SoC的同时,基于ARM的Mac的传言已经流传了好几年。 该公司将iPhone和iPad芯片设计引入内部,并迅速使其成为iOS竞争优势的基石,苹果工程师能够紧密平衡硬件和软件。

该战略在控制供应链方面也取得了成效。 毫无疑问,如果苹果被迫从第三方供应商那里获得SoC,苹果将无法生产新的iPhoneSE——一款$399的手机,它使用的旗舰处理器与目前最昂贵的iPhone相同。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预计,这一杠杆将过渡到公司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

现在,路线图中的更多细节正在出现。 据彭博社消息称,虽然有报道称,第一款基于ARM的Mac电脑可能于今年推出,但现在预计将在2021年推出。 它将使用至少三个SoC中的一个,苹果显然正在工作,基于相同的苹果A14芯片组,指定用于下一个iPhone。

知情人士说,这三种芯片属于卡拉马塔的内部代号。 他们将由台积电建造,苹果也用于其iPhone和iPadSoCs,并基于5nm生产线。 苹果、英特尔和台积电拒绝对彭博社的报告发表评论。

尽管在许多方面类似,但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到更大的产品的形式因素的变化将允许卡拉马塔芯片与我们迄今看到的处理器有显著的区别。 消息人士指出,从一开始,他们的速度会快得多;这可能部分取决于苹果能够安装更大的电池和更多的冷却,这两个因素可以限制智能手机芯片的推送量。

就像在手机芯片中一样,苹果显然在使用性能和效率核心的组合。 所以C将能够在它们之间切换,使用更有效的“Firestorm”核心来最大限度地处理咕噜,使用更节俭的“Icestorm”核心来延长电池寿命。 第一种芯片可以使用8个Firestorm和至少4个Icestorm核心,它声称。

尽管如此,性能预计不会与苹果目前在其旗舰MacBookPro、iMac和MacPro车型中使用的高端英特尔CPU相匹配,至少目前如此。 更有可能的是,苹果公司在2015年至2019年间几代人推出的12英寸Mac Book系列产品已经停产,不再使用无风扇超便携。 这将把可移植性和效率定位为主要吸引力,而不是直接的性能。

这是一种策略,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他人的尝试,并取得了混合的成功。 例如,高通(Qualcomm)——预计将提供苹果将用于其即将发布的2020年旗舰iPhone12的5G调制解调器——现在为笔记本电脑提供了许多SoCs,其技术与手机芯片相同,但用于Windows10。 它们有20小时的电池寿命,以及通过集成蜂窝调制解调器始终连接。 后者是许多苹果粉丝长期以来从库比蒂诺公司的笔记本电脑中要求的东西,用基于Ax的ARM SoC来实现可能更容易。

与此同时,在软件方面,苹果已经开始启动了。 与几年前开始的卡拉马塔(Kalamata)类似,苹果的软件工程师一直在开发MacOS工具,允许iOS和iPadOS应用程序在Mac上运行。 被称为Catalyst,它被广泛解释为进一步推动光明,传统上是孤立的移动和计算软件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

然而,任何广泛的转变无疑都需要时间,这并不是英特尔在苹果机器上的直接终结。 内部人士警告说,路线图可能会再次改变,因为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负责的团队已经被工作现场命令打乱。 尽管如此,当今年晚些时候推出iPhone12和iPhone12Pro时,它们将给我们带来一丝对2021年即将推出的新Mac的技术的洞察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