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真实世界的5G测试比家庭宽带快120倍在移动的车里

2020-05-25 13:00:58

我们已经听说过很多次,公司将“很快”开始测试5G网络,所以当测试真正开始时,实际上是令人惊讶的。但不要让围绕5G的所有噪音因为Verizon和爱立信(Ericsson)的一项新测试而消失,这项测试在一辆绕着赛道行驶的汽车上实现了6.4Gbps的连接。

测试是在一辆汽车上进行的,因此它可能无缘无故地与下周末的印第500 (Indy 500)比赛挂钩。但是在行驶的车辆上进行速度测试确实是一个重要的现实世界的里程碑。在受控的实验室环境中,使用一堆互相瞄准的大天线,很容易就能获得疯狂的传输速度。但是把这种联系带到现实世界,并把它放在一个移动的目标上,是一个非常不同的命题。

原始速度是需要关注的主要数字。6.4Gbps是快的——大约比家庭宽带连接的平均速度快120倍,家庭宽带连接的平均速度约为50Mbps。这比你需要观看多个4K视频的速度快了整整一个数量级,所以现在对大多数人来说根本没有必要。

更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延迟,也就是数据包在你的设备之间来回传输所花费的时间。正常情况下,良好的4G网络的延迟约为50毫秒,这对于网页浏览和视频流来说已经足够快了,但会增加网络游戏等高速任务的难度。

试验5G连接有一个未公开的“极低延迟”,可能是个位数。它的速度快到人眼几乎察觉不出有什么区别,这一点可以通过把车涂黑,并使用一对虚拟现实护目镜在赛道上驾驶,并向5G传输视频流来证明。

5G网络目前只是一个测试,但Verizon在这里尝试的应用未来可能会很重要。自动驾驶汽车和虚拟现实是目前5G的两个最佳使用案例,因为两者都需要大量数据,且工作延迟极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