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Lorex WiFi视频门铃评论在这款价格低廉的前门保护器上车

2020-05-28 14:10:12

Lorex是制造安全摄像头的老手,现在正进军智能家居市场,它的1080p Wi-Fi视频门铃(型号为LNWDB1)是第一个进入市场的产品。这款设备的要价为130美元,显然瞄准的是低端市场。

它没有什么花哨的功能,但它确实有自带的存储功能,这样就不需要通过订阅的方式在云中存储视频片段,而且在我的评测过程中,它的表现也足够可靠。但这是一个拥挤的市场,你会遇到几个提供更多服务的竞争对手,包括至少一个使用电池供电的竞争对手(Lorex的设备依赖于低压线路)。

Lorex预计您将替换安装在平面墙上的有线门铃(在倾斜的表面上没有安装楔形门的选项,也没有改变相机视角的选项),我发现安装过程非常简单,而且与预期的一样。首先,你要在现有的编钟盒的电线上安装一个小型的编钟组件,以提供稳定的电源,然后将旧的门铃拆下,换上新的Lorex。

一旦新门铃连接好,你就可以使用Lorex Home应用程序将新门铃连接到你的Wi-Fi网络。差不多就是这样。1080P相机提供了一个适当清晰,清晰的图像,夜视足够好,有足够的范围来显示它所保护的区域。在这方面,洛雷克斯为33英尺设定了期望值,但根据我的经验,10英尺更现实。

Lorex WiFi视频门铃通过其160度的视角捕捉到清晰的1080p视频。

Lorex公司的视频门铃当然提供了运动检测功能,但这是非常基础的功能。它能探测到任何穿过相机160度视野的运动,但却无法确定那个运动是什么:人、动物还是车辆。您可以定义基本的运动检测区域,还可以调整相机对运动的敏感度,但仅此而已。

这款相机最好的功能之一是16GB的microSD卡。许多制造商在他们的设备中构建microSD卡插槽,但将其留给您来提供使用它所需的存储卡。由于相机可以在本地存储视频,因此不需要订阅服务来在云中存储动作激活的录制。

Lorex公司的视频门铃可以很高兴地触发,当它检测到运动时,你不能让它忽略动物或车辆。

如果16GB不足以满足您的需求,您可以升级到64GB。如果入侵者有先见之明要偷走相机——没有相机,没有犯罪的法医证据——这种方法的缺点就会出现,所以你需要决定节省的钱是否值得冒这个风险。没有云存储选项。

你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Lorex Home应用程序查看实时摄像头,访客按下门铃几秒钟后,你就会收到通知。然后你可以使用相机的双向音频功能与那个人交谈。令人惊讶的是,我在这一功能上几乎没有什么滞后——比我用一些更贵的视频门铃所经历的要少。

我们目前最受欢迎的有线视频门铃产品——阿乐视频门铃——在亚马逊网站上的售价约为145美元。它的视频质量足够好,它的双向通信比许多更好,而且它有真正的板载存储。缺点是,它提供了基本的动作侦测区域、低于平均水平的夜视能力、更窄的视野(与阿乐的180度相比),以及只比我们目前的编辑推荐价格低20美元的建议零售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