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如何观看SpaceX历史性的SpaceX 2宇航员发射

2020-05-28 14:12:17

NASA宇航员鲍勃·贝恩肯和道格·赫尔利被绑在乘龙号上,准备在5月27日发射前出发。

2011年7月,美国宇航局将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从佛罗里达州发射到国际空间站,这是人类最后一次从美国本土升空进入轨道。伊隆·马斯克(Elon Musk)的spacex公司将两名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宇航员送入为此次任务建造的“龙”太空舱,结束了长期的干旱。由于天气原因,这一历史性任务的首次尝试于周三取消。下一次拍摄定于5月30日星期六。

美国宇航局在推特上写道:“由于天气原因,发射正在进行中。”官方消息是在太平洋时间周三下午1点33分的发射时间前17分钟发布的。

“我们今天不会发布。”由于天气状况,发射正在擦洗。我们的下一个机会是5月30日星期六下午3点22分

这次被称为“Demo-2”的任务也遇到了一些挫折。随着太空舱安全检查的完成,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SpaceX公司终于做好了飞行的准备。我们已经收集了所有你需要知道的关于发布的信息,以及你何时何地可以收听。

Demo-2是NASA商业乘员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涉及两家商业航天公司SpaceX和波音(Boeing),它们将建造和发射用于运送宇航员往返国际空间站的乘员舱。

SpaceX公司有发射货物和有效载荷的历史,但这将是该公司第一次将人类从这块岩石上发射出去。

发射时间:发射原定于5月27日(周三)下午1点33分/东部时间下午4点33分,但天气不配合。SpaceX公司现在的目标是在5月30日(周六)下午12:22 /东部时间下午3:22进行首次备份发射。下一个机会将在5月31日(周日)中午12点或下午3点。

地点:猎鹰9号火箭和乘员龙太空舱将从佛罗里达州NASA肯尼迪航天中心的39A发射台发射升空。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发射台曾经承载过阿波罗号和航天飞机的任务。

原因:美国宇航局的商业宇航员计划旨在结束美国在运送宇航员到国际空间站时对俄罗斯航天器的依赖。自航天飞机项目结束以来,NASA一直在购买联盟号太空舱的座位。

这也是NASA推动商业合作的一部分。NASA表示:“通过鼓励工业界提供往返近地轨道的载人运输服务,NASA可以将重点扩大到为深空任务建造航天器和火箭。”

2020年2月,“龙”号太空舱抵达发射场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太空飞船:SpaceX公司的乘员龙号是“龙2号”太空舱的载人版本,“龙2号”太空舱曾被用来向国际空间站运送货物。虽然5月底只有两名宇航员将登上太空,但太空舱最多可以搭载7名乘客。

火箭:SpaceX的“普罗旺斯猎鹰9号”火箭将护送“龙”号机组人员完成发射。NASA标志性的复古“蠕虫”标志被印在火箭的侧面。猎鹰9号已经成功发射了几十次SpaceX的任务。

猎鹰9号助推器可重复使用,并将尝试搭载SpaceX公司的无人驾驶飞机在大西洋着陆。

工作人员:NASA在2018年指派宇航员鲍勃·贝恩肯和道格·赫尔利回到“龙”号。两人都曾在不同的航天飞机上执行过太空任务,赫尔利在2011年亚特兰蒂斯号航天飞机的最后一次飞行中飞行。他们将穿着SpaceX公司内部设计的宇航服。

其目标是:如果SpaceX在Demo-2期间通过测试,那么NASA将为“龙”号机组人员提供往返国际空间站的定期飞行证明。美国宇航局已经在考虑这一结果,并已指派宇航员执行“龙”号的首次飞行任务。如果一切顺利,“龙”号将于今年年底前发射升空。

NASA在5月22日宣布,Demo-2已经通过了飞行准备审查,可以起飞了。

我们准备发射!飞行准备审查已经结束,@NASA的SpaceX乘员龙任务可以继续发射。pic.twitter.com/G1XdJVAxmv

NASA将在太平洋时间周六上午8点/东部时间上午11点通过NASA电视直播发射前的活动。发射时间将取决于发射地点和海上的良好天气条件,如果发射过程中出现紧急情况,宇航员太空舱将降落在海上。SpaceX还将提供一次发射网络直播。

NASA电视台也将报道航天器对接过程。在到达国际空间站之前,乘员龙将进行大约19个小时的飞行。

加入CNET团队,在5月30日(星期六)中午太平洋时间/东部时间下午3点进行现场评论和报道。

马斯克5月22日在推特上说,他将从佛罗里达州的任务控制中心观看这一活动。马斯克称这次任务是“SpaceX公司和NASA工程部门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量工作的顶峰,同时得到了所有国际空间站国家的支持。”

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将太空探索2号视为“人类太空飞行新时代”的开端。

NASA在2014年将最初的商业乘员计划合同授予了SpaceX和波音公司,计划在2017年发射宇航员。在航天器开发过程中,延迟是很常见的,SpaceX和波音都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波音公司仍在努力解决2019年晚些时候其Starliner飞机测试飞行中出现的一系列技术问题。

然而,SpaceX公司在2019年初成功完成了前往国际空间站的“Demo-1”无人往返飞行,并在年初进行了一次关键的飞行中中止测试,为Demo-2奠定了基础。它被称为Demo-2,因为从技术上讲,它仍然是一个“演示”,而不是一个成熟的太空任务。这标志着SpaceX公司及其“龙”太空舱的最后一次测试,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航天公司也将获得载人航天器的最终认证。

自“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于1982年第四次执行太空飞行任务后,“演示-2”将是首次由两名宇航员从美国发射升空。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汀在周二的Demo-2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个独特的时刻,所有美国人都可以花一点时间,看看我们的国家再做一些令人惊叹的事情。”

贝恩肯和赫尔利于5月13日进入飞行前隔离区。在大流行之前,发射前的隔离已经是标准程序,但NASA将在这一过程中增加一些额外的步骤。NASA在5月份的一份声明中说:“赫尔利和贝恩肯,以及那些与宇航员直接、密切接触的人,作为预防措施,将接受两次病毒检测。”

NASA宇航员鲍勃·本肯和道格·赫尔利将成为SpaceX公司的首批人类乘客,他们将进行演示飞行任务。

Bob Behnken: NASA在2000年选择了有经验的空军飞行员Behnken作为宇航员。他上次访问太空是在2010年的一次航天飞机任务中。他在太空中度过了708个小时,其中37个小时用于太空行走。

5月12日,贝恩肯在推特上发文称,他必须在发射前得到年幼儿子的批准。

我和儿子最近一起参加了猎鹰9/龙的发射。这是为了得到他的批准,让我在这个月晚些时候上船!pic.twitter.com/NUjRZ5EDy6

道格·赫尔利:赫尔利,一名退役的海军陆战队队员,也在2000年被选为宇航员。作为两次太空任务的老手,他最后一次进入轨道是在2011年,那是NASA的最后一次航天飞机任务。这给赫尔利的Demo-2任务增加了一些诗意。他是最后一批从美国本土发射的宇航员之一,也将是第一批再次发射的宇航员之一。

赫尔利在四月底分享了他儿子画的船员龙。

我们儿子的"飞龙号"。我爱它。pic.twitter.com/GIYRRMOXd4

美国宇航局还没有决定贝恩肯和赫尔利将在国际空间站待多久。NASA说:“他们将对乘员龙进行测试,并与空间站乘员一起进行研究和其他任务。”宇航员们将乘坐乘员龙返回,并在大西洋溅落,在那里他们将被SpaceX的回收船迎接。

5月30日将成为太空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不仅仅是用美国火箭将美国宇航员从美国本土发射升空的爱国主义色彩。

SpaceX公司和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将在人类太空飞行中捡起一根掉落的线,填补航天飞机退役后留下的空白。我们很擅长把机器人探险者送到太阳系中遥远的地方,但当涉及到人类生命时,风险总是更高。全世界都将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