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英特尔正在为一些彗星湖核i5处理器使用两种制造工艺

2020-06-02 14:03:17

一些英特尔彗星湖核i5处理器不同于其他处理器,这意味着散热片下的硅芯片可能会有一点不同。英特尔酷睿i5 10400和酷睿i5 10400F都可以通过Q0或G1这两种存储方式中的一种来使用,这些信号会告诉你这些芯片是本地的六核芯片还是精简版的十核芯片。

不过,对于核心i5 10600K来说,这并不是什么值得担心的事情,因为高端的i5运行在与旗舰核心i9 10900K CPU相同的Q0 10核芯片上,但有4个核心关闭。不过,使用非超频CPU也不太可能让人担心。

我们第一次听说TechPowerUp上有多个步骤,我们马上联系了英特尔公司进行复查。我们被告知“酷睿i5-10400和酷睿i5-10400F使用两种制造工艺”,这些信息都被张贴在英特尔方舟的每个芯片的订购和合规部分。

你瞧,都在里面。在这两个步骤中,几乎每个细节都是相同的,包括时钟速度和价格,所以我们不认为会有任何疯狂的抢购。报告表明,Q0步进过程中使用的热解决方案将与热级第10代处理器相一致。更薄的模具和焊接接口材料,因为它是一个10核芯片与4核禁用。

这可能会带来更好的热性能,并可能为mobo制造商最近的半超频限电提供了福音。虽然我们不认为它会影响所有的股票与任何半像样的冷却器。

不过,G1的单步版据说是一个本地的六核芯片。据报道,这是使用热膏,而不是新的STIM溶液。然而,当我们谈论非k、非过时钟的处理器时,这不应该成为G1处理器性能的障碍。

辨别这两个步骤的最简单的方法,如果你手头有的话,就是看一下芯片的背面。Q0步进有两个明显分开的电容组,而G1或多或少是一个单元。两者也有不同的规格代码,如方舟所示。

所以,事实证明,这里没什么可看的。但它仍然是一个迷人的一瞥,在芯片制造过程和英特尔如何放弃其14nm处理器,现在它达到崇高的核心计数,如10核的i9 10900K。

英特尔酷睿i5 10400,拥有6核处理器,似乎是一个值得购买的实惠的游戏性能,我们很想看看它是否能在我们最好的游戏CPU指南中竞争一席之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