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Galaxy S10的泄露给我们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好消息

2020-06-05 14:39:51

不要再白费口舌了,但我们已经有各种迹象表明,三星的旗舰Galaxy S9和Galaxy S9+智能手机迄今为止相当令人失望。手机本身非常棒,拥有手机的人都会证实这一点。我们在对Galaxy S9的深度评测中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虽然很熟悉,但它的设计很时髦,但性能极佳,是我们见过的最好的相机之一。自Galaxy S9和S9+手机发布以来,三星无疑卖出了大量手机,但销量似乎并未达到公司或分析师的预期。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看到了大量的报告显示Galaxy S9和S9+的销量令人失望,但我们需要看到的所有证据是,美国主要的无线运营商在Galaxy S9和S9+发布一个月后就大幅降价。哎哟。

人们最初关注的是预计在今年8月发布的Galaxy Note 9,希望它能提供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功能。不幸的是,这些希望可能在上周破灭了。Galaxy S9和Galaxy S9+的功能设计几乎与它们的前辈一样,预计Note 9也将效仿。一些报道称,这款手机可能会包含至少一项新颖的新功能,以弥补其熟悉的设计,但我们上周从可靠消息来源得知,情况并非如此。对于三星的粉丝们来说,这无疑是令人失望的,但我们有一些好消息:一份新的报道称,备受期待的新Galaxy S10将会包含大家期待已久的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抱歉,三星的粉丝们,看来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9将不会包括显示指纹传感器。很多谣言过去几个月建议,但可靠来源上周表示,三星只是不能成功。因此,看起来越来越像我们会注意9是去年的星系注意8 S9和S9 +是银河系S8和S8 +。简而言之,它们都是迭代式的升级,看起来几乎和它们的前辈一模一样,就像苹果过去用它的“S”型iphone所做的一样。

对于那些一直热切期待Galaxy Note 9的人来说,这个消息无疑是一个失望。不过,隧道的尽头还是有一线光明的。根据韩国朝鲜经济的最新报道,即将发布的Galaxy S10和Galaxy S10+将包括这一令人兴奋的新功能。

三星目前的旗舰手机采用了无限显示设计,即屏幕占据了手机正面的大部分。为了实现这一设计,三星不得不去掉home键,将手机的指纹传感器移到背面。不过,从Galaxy S10开始,指纹传感器将内置在显示屏上。这项技术通常被称为FOD,即“显示指纹”,我们之前已经在一些手机上看到过这项技术。然而,如果这篇报道属实,Galaxy S10和Galaxy S10+将会是第一批在大厂商中广泛销售的手机,它们在显示屏上安装了新的超声波指纹传感器。

现在,坏消息是:Galaxy S10和Galaxy S10+可能要到近一年后才会发布。Galaxy S9和S9+于今年3月发布,很有可能将于2019年同期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