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中国移动6月5G套餐用户净增1459万4G套餐用户净增218.4万

2020-07-22 16:01:52

今天,中国移动公布了6月份的运营数据。数据显示,截止到2020年6月,中国移动5G套餐用户累计达到7019.9万户,4G套餐用户数达到7.59718亿户,用户总数达到了9.46739亿户。相比于5月数据来看,中国移动6月5G套餐用户净增1459万,4G套餐用户净增218.4万,不过在用户总数上,较5月而言减少了24万户。

中国移动用户总数减少也不是第一次了,今年2月份,中国移动用户数量就减少了725.4万,造成这样大规模用户流失的原因有很多,包括互联网流量单价和套餐资费,限制了老客户向价廉物美的套餐转移;还有各种各样的花式营销,使得许多用户无法了解全面各种资费去了哪里,促使用户体验大大降低。

另外,随着“携号转网”的落地,可以让用户在不更改电话号码的前提下,更换电信运营商的移动网络服务,这一操作加快了中国移动老用户的流失。毕竟中国移动的主要竞争力是信号质量稳定、覆盖范围广、品牌形象知名、服务人性化。但是随着中国联通和电信移动通信业务的快速发展,中国移动的优势早已消失。而中国联通和电信拥有同样良好的信号、稳定的网络和更实惠的套餐价格,逐渐成为许多老手机用户“携号转网”的首选。

今年上半年,疫情对整个社会经济都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虽然中国移动的业务发展也受到冲击,但是结合5G市场来看,5G用户逐渐增加,这个发展趋势是不错的,不过老用户的流失也存在一定的问题。近两年来,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积极响应“提速降费”政策,结合互联网企业,不断推出各种质优价廉的互联网套餐,不仅流量大,同时也大大降低了流量单价和整体资费,而对比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两家运营商,中国移动就显得缺乏了创新改革,失去了品牌美誉度以及价格优势,同样也是造成用户流失的原因之一。最后,中国移动只有真正的切合消费者的需求,做到与时俱进,才能更好的生存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