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Microsoft通过新的YourPhone更新将Android应用程序集成到Windows10

2020-08-06 14:19:01

微软现在允许Windows 10用户与PC上的Windows应用程序同时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它是Windows 10测试人员今天可以使用的“电话”新功能的一部分,它基于Microsoft的“电话”应用程序已经提供的镜像。现在,您可以在Microsoft的“您的电话”应用程序中访问Android应用程序列表,并相应地启动这些移动应用程序。这些将在“手机”应用程序之外的单独窗口中运行,并从您的手机镜像。

这项新的Android应用程序支持还允许Windows 10用户通过alt + tab支持与其他Windows应用程序进行多任务处理,您甚至还可以将这些Android应用程序固定到Windows 10任务栏或“开始”菜单。直接从手机启动应用程序的功能意味着您不再需要四处寻找手机的镜像体验,只需将喜爱的Android应用程序固定在任务栏上,即可像常规Windows应用程序一样运行它们。

在Windows 10 PC上运行的Android应用。

全新的“您的电话”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能够并行运行多个Android应用程序,这是微软在今天早些时候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20中宣布的。Windows 10用户将无法使用此特定功能,直到“今年晚些时候”在Galaxy Note 20上使用。微软表示,它也正在与三星合作,将其引入其他设备。

不过,并非所有的Android应用程序都能与您的手机新功能无缝配合。微软警告说,有些可能会阻止投射到其他屏幕的功能,从而产生黑屏。某些应用和游戏也不会响应键盘或鼠标,而其他一些应用和游戏可能会播放手机中的音频。

如果您有兴趣试用新的“手机”应用功能,则需要三星设备。微软列出了所有受支持的Android设备,但实际上它只是三星手机。您还需要选择Windows Insider测试。您可以选择使用“发布预览”环,以避免测试完整的Windows 10版本,这将提供对“电话应用程序”预览的访问,然后再公开发布。

美国东部时间8月5日5:10 PM更新:更新了文章以提及Windows Insider测试要求,因为Microsoft更新了其博客文章以阐明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