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据称Twitter青少年黑客的听证会被炸毁了

2020-08-06 14:27:33

上周五,佛罗里达州一名17岁的高中毕业生Graham Ivan Clark被捕,并被指控为大规模比特币骗局的“策划人”,该骗局困扰了巴拉克·奥巴马,乔·拜登,比尔·盖茨,杰夫·贝佐斯,苹果以及其他内容- 据称他是Twitter IT部门的成员,并使用Twitter自己的管理工具闯入了这些帐户。

今天早上,我很早就醒来,听他(或他的律师)对此有何评论。真是太容易了,我什至不必上办公桌。法院上周公开披露,它将通过Zoom举行听证会,不需要密码, 因此我从床上调出了手机。

显然,这太容易了。网络安全记者布莱恩·克雷布斯(Brian Krebs)表示,太容易了,巨魔决定炸弹轰炸整个听觉,发出令人作呕的声音,播放分散注意力的几种不同语言的音乐,诅咒法庭,并最终用PornHub剪辑劫持流。(在我意识到这名17岁的被告不会露面后,我停止了观看,我只是用耳塞听了其余的声音。)

显然,这是我“有人以色情内容打断了我们的法庭”面孔。第一次,希望最后一次,我曾经做到。

-安德鲁·沃伦(@AndrewWarrenFL)2020年8月5日

克里斯托弗·纳什法官克里斯托弗·纳什(Christopher Nash)花了更多时间快速推举巨魔,而不是他做出决定。顺便说一句,这是为了使克拉克的保释金保持在725,000美元,是他从Twitter骗局获得的117,000美元比特币的六倍多。虽然法官确实必须批准参加的每个参与者,但他无法通过用户名告知他们不是新闻记者或好心的公众,他解释说佛罗里达应该允许他们参加。

法官花了比快速做出决定更快的时间强行弹出巨魔

纳什(Nash)法官和双方律师在整个过程中保持着令人钦佩的状态,经常在每次爆发后恢复其论点,好像什么也没发生。但最终,法官放弃了让公众参加此案以后的任何听证会,称未来的听证会将受到密码保护。

在他正式结束听证会之前,巨魔们有了硬道理:“操你所有,操梅森,操劳力士,”他们说,似乎指的是另外两名在7月31日被控的黑客。 。对于法官来说,这(大概是PornHub剪辑)就足够了,他突然在会议上拔掉了插头。

有趣的是,检方透露他们怀疑这不是克拉克的第一个比特币骗局。双方律师引用了一份较早的搜查令,加利福尼亚和佛罗里达去年联手没收了他的财产,其中包括15,000美元的现金,超过400万美元的比特币以及他的个人计算机,正如《坦帕湾时报》本周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

克拉克可能拥有超过300万美元的比特币

他的律师今天表示,他放弃了100枚比特币(约合110万美元)并被允许保留其余的比特币,但检方今天辩称,拥有300万美元的资产使他有逃亡的风险,他们怀疑这笔钱来自早期的行为。如果我说实话,我听不见法官是否同意前者对所有zoombombs的论点,但是他不再要求Clark证明自己还获得了其他比特币。也许他可以用它们来保释。

坦帕湾时报(Tampa Bay Times)还将克拉克(Clark)与一月份的房屋入侵联系起来,据报道,两名少年闯入公寓,均被居民枪杀,其中一名被杀。克拉克都不是,但他也因在现场询问而被拦住,并被标记为可能参与其中。据称,他的母亲告诉代理人,“自从她儿子在今年年初参与凶杀案以来,他就遭到了数个人的骚扰。”

根据交通记录,上个月,克拉克还被发现在驾驶2017宝马时以每小时45英里的时速行驶72英里。如果他不支付罚款,他本来应该明天出庭。

记者仍然可以参加将来的听证会。尽管有密码保护,我们也会让您知道他们是否被炸弹炸毁。

有关

检察官警告说,“赞邦宾”是一项联邦罪行,可能会导致入狱

如何阻止巨魔接管您的Zoom通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