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客厅中可容纳10000人的舞会

2020-09-29 18:58:14

如果要描绘出与社会疏远的对立面,您可能会想到在无窗的仓库中潮湿的舞池,那里的尸体相互缠结,DJ大喊“讽刺”,零讽刺。

那是舞蹈教堂,或者说是在大流行之前。该工作室由舞蹈家和编舞家凯特·沃里奇(Kate Wallich)创立,在西雅图,纽约,洛杉矶和波特兰拥有90至250人的教室,在美国各地都有弹出窗口。“舞蹈教堂令人讨厌,互相流汗,握着彼此的手,互相呼吸。正是所有传播这种疾病的东西,”沃里奇谈到她的检疫前业务时说。

现在,舞蹈教堂已演变为其他功能-10,000人的大型活动完全在网上进行。该公司已经启动了自己的流媒体平台,每周两次举办舞蹈课,并且计划很快就订阅。

这堂课少了编舞,而是增加了有氧运动,与前40名风格的播放列表保持同步,使播放器从流行音乐到深宫和嘻哈音乐不断变化。诸如“用左手跳舞”和“爆破战利品”之类的提示给班级带来了一种愚蠢的,包容性的氛围,几乎没有传统班级的正式氛围。没有复杂的序列,没有记住步骤。面对面,人们在彼此的汗水中蠕动着。现在,他们在客厅里跳来跳去,拍摄与孩子们跳舞的影片。

改变不是一夜之间发生的。随着COVID-19开始在美国传播,Wallich和其他老师要求人们采取预防措施-上课前和下课后洗手,如果生病请留在家中。然后,在3月8日,洛杉矶的一堂课人数达到了120人,沃里奇知道情况必须改变。她说:“我当时想,'伙计们,我们必须制止这种情况。'舞蹈教堂结束了,至少亲自下场了。

那是毁灭性的时刻。Wallich有35名员工,不知道她将如何支付他们。她计划在未来两年内的某个时间举办在线课程。现在,很明显,如果她不立即上网,整个公司就会倒闭。

Wallich决定不像其他舞蹈工作室所有者那样转而使用Instagram Live,而是在Dance Church董事会成员Alaa Mendili和纽约设计公司Studio Debut的帮助下,使用Vimeo软件启动自己的流媒体平台。他们称其为Dance Church Go。沃利奇告诉我,从他们在西雅图的工作室播出的头等舱节目在除南极洲以外的所有大洲都播放过。

一开始有小故障-视频定期冻结,并且随着班级人数达到13,000人,团队开始争先恐后地保持视频流在线。然后是音乐权的问题。面对面授课需要获得美国作曲家,作家和发行者协会(ASCAP)和广播音乐公司(BMI)的公共表演许可证。在线课程也需要同步许可。

但是,这些只是需要弄清楚的物流。所经历的体验-大量的课堂,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的信息,Instagram上微笑,大汗淋漓的照片-清楚地表明,舞蹈教堂已经解锁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他们正要到达正常的人群,现在坐在他们的公寓里时,他们渴望释放。但是他们也发现以前从未上过舞蹈课的人,这些人太胆怯或距离太远,无法尝试工作室的环境。

瓦里奇一直说舞蹈教堂适合所有人,每个人都是舞者。现在,那个承诺是真实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