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Skill Me UP Academy是一项身临其境的培训计划

2020-10-15 19:03:37

技能我,LLC是自豪地宣布,技能我院,对非技术人员一种新的方式来开发,推出的IT职业生涯所需要的技能!交互式在线课程的收集旨在使学生使用行业领先的技术为高薪职业做好准备。在整个6个月的计划中,学生将建立一个公共档案袋,展示他们的技能,并在毕业后与潜在的雇主网络建立联系。

Skill Me UP学院的多功能课程结合了虚拟教室,小组项目和动手实践,以提供交互式学习体验。

随着经济形势的不断变化,数字技能将比以往更加重要。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计算机和信息技术职位的数量远远超过合格申请人的数量,预计到2028年将增长12%。这种数字技能差距为有兴趣追求技术新职业的人们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Skill Me UP Academy通过向非技术人员灌输追求成功的云事业所需的技能,使他们拥有更好的生活。在6个月内,Skill Me UP Academy可以为任何人准备以下职位:

应用开发人员–平均工资: $ 70,163

自动化工程师-平均工资: $ 76,996

基础设施工程师–平均工资: $ 80,555

IT管​​理员–平均工资:59,396美元

IT服务台–平均工资: $ 47,851

Skill Me UP学院的 多功能课程结合了虚拟教室,小组项目和动手实践,以提供交互式学习体验。每门课程均由主题专家带领,以确保学生对云计算概念有扎实的理解。在整个计划中,学生将学习使用Microsoft云技术解决复杂的业务问题所需的技术技能。除了技术培训之外,学生还将通过专门的职业发展课程为现代劳动力做准备。

毕业生将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发展技能,经验和网络,以实现理想的工作!其中包括公共投资组合,可添加到其LinkedIn个人资料的Acclaim徽章,以及与我们广泛的潜在雇主网络的联系。

Skill Me UP Academy是Skill Me UP,LLC的产品。Skill Me UP的目标是通过增加他们最重要的资产之一,即员工的价值,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Microsoft Cloud(MSFT)的全部潜力。Skillmeup.com是一个按需学习平台,提供大量可供选择的专有课件,用于动手培训。他们使Skill Me UP与众不同的是他们的自定义课程和云专家网络,可让您的公司在公司所在地的任何地方使用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