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区域1安全启动新的北美合作伙伴计划

2020-10-15 19:03:39

1区保安宣布其新的合作伙伴 计划,以使合作伙伴可以轻松地直接销售和提供业界唯一的先发制人,云计算的本地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以北美客户。分为两层的计划支持MSP,VAR,解决方案提供商,云发行商和技术联盟合作伙伴。

电子邮件安全已从根本上被打破,当前的电子邮件安全市场正在过渡。安全电子邮件网关(SEG)专为外围环境而设计,并已被Cloud Email Security(CES)解决方案取代。考虑到过去15年中服务的传统SEG数量,区域1估计,合作伙伴可帮助他们将客户迁移到较新的云原生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的总可寻址市场超过$ 10B。合作伙伴有机会通过帮助客户过渡来帮助他们提高安全性并降低总拥有成本。Area 1是领先的云电子邮件安全提供商,并提供了唯一可抢先的解决方案 阻止传统电子邮件网关和云电子邮件套件所遗漏的业务电子邮件危害(BEC),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其他复杂的网络钓鱼。

“传统的电子邮件网关曾经是电子邮件安全的事实上的标准,但是它一次又一次地失败了,无法阻止高级网络钓鱼威胁。现在,电子邮件网关与Microsoft Office 365和Gmail的本机功能之间的基线功能也有80%的重叠。”区域1安全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Sweeney。“结果,越来越多的企业CISO正在重新评估并最终取代其SEG,以支持云原生电子邮件安全。合作伙伴和经销商必须立即适应这一转变,否则就有可能被排除在这些购买决定之外。”

此外,COVID-19大流行的商业和经济现实意味着合作伙伴必须提供有助于提高客户总体TCO的投资组合选项。例如,Gartner的2020年如何降低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的成本报告(ID G00726615)建议安全专业人员评估传统电子邮件网关的替代方案。Area 1的行业首创,基于实用程序的定价模型使更好的电子邮件安全性能与预算保持一致,同时仍保证合作伙伴能够重复获得基于SaaS的收入。

致力于成为战略,渠道优先合作伙伴的第1区,具有以下优势:

最好的云电子邮件攻击防护:第1区,获得Microsoft认证的合作伙伴和Google Cloud Technology年度合作伙伴,可抵御BEC,凭据收集,勒索软件和SEG遗漏的其他威胁。

技术创新:区域1在预测性,先发性威胁防御中的广泛而深入的IP使独特的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更广泛,并有助于解决更大范围内的客户痛苦点(电子邮件,Web,社交和网络攻击媒介)。

盈利能力:利用Area 1首创的按绩效付费(Per-per-Phish)定价模式的合作伙伴,将可以更轻松地访问越来越侧重于供应商责任制和基于价值的解决方案的组织。

经常性收入流:作为SaaS解决方案,Area 1 Security为其渠道合作伙伴创造了经常性收入机会。分级计划的激进薪酬模型可确保合作伙伴的高盈利能力。

“增加区域1是Sayers帮助客户主动识别威胁并减轻云安全风险的另一种关键方法,” Sayers网络安全工程副总裁Chris Willis说。“我们很高兴为电子邮件安全和反网络钓鱼解决方案市场提供领导者,并支持Area 1的生态系统增长。”

“SADA很高兴看到发射区域1的新合作伙伴计划,提供谷歌云合作伙伴销售,并直接交付他们的云原生电子邮件安全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有机会,”说Edrick Pirveysian,账户管理,总监SADA。“这种协同作用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向G Suite客户提供一流安全性的承诺。”

在Sweeney的带领下,合作伙伴成为Area 1进入市场策略的新重点,Sweeney已成功地将多家公司从直接销售转变为渠道优先销售。Sweeney拥有超过二十年的渠道合作专业知识,包括将SonicWall从直接销售转变为成为渠道第一的业务。

ProActive Networks&Security总裁兼创始人David Sinnott表示:“我们期待Area 1的新合作伙伴计划提供强大的基础架构,以加快我们在2020年及以后的联合销售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