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俄罗斯成功推出后Spotify的用户超过3亿

2020-11-17 22:35:30

该公司在最新的财报中宣布,Spotify现在每月有3.2亿活跃用户和1.44亿付费用户,同比分别增长29%和27%。用户增长的动力来自印度的市场营销活动,以及该服务在俄罗斯和12个周边市场的推出。该公司称俄罗斯为“迄今为止最成功的新市场启动”。

该服务的用户和订户增长使其轻松领先于亚马逊和苹果的竞争对手服务。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截至今年1月,亚马逊音乐公司表示,它已经拥有5500万客户,其中“几乎所有”都是付费用户。同时,苹果公司去年报告说,它有6000万付费用户,并且不提供促销和免费试用以外的免费套餐。

然而,尽管Spotify的季度用户增长,收入增长了14%,达到19.8亿欧元(约合23.2亿美元),但该季度仍亏损1.01亿欧元(约合1.18亿美元),而利润却是2.41亿欧元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去年同期为2.82亿美元。部分原因是该公司正试图通过打折计划吸引新用户来扩大其用户群。与去年同期相比,每位用户的收入下降了10%,为4.19欧元(约合4.92美元)。

Spotify现在可提供190万个播客,高于上一季度的150万个。Spotify表示,第三季度有22%的每月用户使用播客内容,高于上一季度的21%。

乔·罗根(Joe Rogan)体验现在是Spotify在英语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播客,该公司在财报中表示。Rogan节目最近因采访Infowars主持人和阴谋理论家Alex Jones而受到批评。在Buzzfeed News看到的内部电子邮件中,Spotify的一位高管为该决定辩护,并说在其平台上托管“多样的声音”非常重要。Spotify说Joe Rogan Experience将在今年年底成为Spotify的独家产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