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LHH和Faethm合作 将更多人带入工作的未来

2020-11-18 21:09:00

全球领先的职业过渡,教练和领导力发展解决方案提供商LHH和全球同名劳动力分析平台的创建者Faethm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公司加快员工队伍的发展。

“这种合作关系为LHH和Faethm创造了难以置信的机会,可以帮助公司准确地识别并领先于自动化,人工智能和其他力量对其劳动力的影响,并使用真实的数据和事实来支持决策和战略投资。技能,再技能和重新部署。” LHH首席运营官兼美洲执行副总裁John Morgan说。

Faethm于2017年推出,先进的AI算法可预测诸如机器人技术,和AI之类的动力对任何工作,劳动力,公司,行业,位置或经济的影响。他们的预测建模能力可进行前瞻性分析,以指示哪些工作需要重新技能与技能的提升,哪些新工作可能需要添加到劳动力中,以及可以将内部人员或外部员工转移到更可持续的未来职业道路的确切技能途径。

在组织级别,Faethm会根据战略,技术和人员影响,将特定于客户的数据解释为预测和方案计划,以便组织领导者可以为未来的机会设计,配置规模和配备员工。他们的能力通过根据相关技能提出新颖的过渡机会来促进内部招聘,并支持通过从外部市场进行采购而难以填补职位的短期过渡途径。通过显示环境对这些受保护人群的影响,该功能还可以围绕多样性平等和包容性类别(如性别和年龄)进行数据驱动的决策。

“与LHH的合作关系真正令人兴奋的是,我们现在可以亲眼目睹如何利用我们的数据和分析来为组织及其员工发展短期和长期的积极变化,因为他们会发展新技能并采取新的行动。有关对未来成功至关重要的新工作。” Faethm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Greg Miller说。

LHH的重新部署解决方案使各种规模和规模的公司都能将Faethm的强大分析功能转变为可定义的行动,从而释放员工的潜力。LHH与大会,Penn Foster,LinkedIn Learning等合作伙伴合作,将相关的技能提升和再技能与个性化的职业发展和重新部署体验无缝集成。尤其是,大会的市场领先课程和编码,用户体验设计和数字营销等需求技能的沉浸式教学被嵌入到LHH充满活力的人才流动中心中,并由评估,职业导航和个人指导提供支持-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一个数字平台访问平台。

随着员工更新技能,LHH的Digital Talent Exchange使用AI匹配技术将他们与公司内部的新工作联系起来。敬业和积极的内部雇用人员担当着关键的角色,裁员和招聘的组织成本大大降低。

LHH首席创新和产品官Mary-Clare Race评论说:“鉴于全球范围内计划和不可预见的变化的步伐和范围不断增加,现在,公司重新考虑传统的重组和招聘做法,并朝着对社会负责的方向采取措施,这一点至关重要投资于员工的技能提升和再技能化的方法,与同时裁员和雇用外部人才相比,这最终将带来更好,更快的回报。”

Miller补充说:“随着我们继续发展Faethm并研究颠覆性变化对工作未来的影响,即使面临加速和意料之外的变化,我们也看到了无尽的机会来帮助公司的员工做好准备,适应并蓬勃发展。”

4月,Faethm与MIT Technology Review共同发布了一份有关“ 劳动力”的报告,以分享有关在不确定时期加速AI创新的步伐可以实现的积极影响的数据。该报告显示,仅在美国,就可以通过技术帮助减少4,350万个工作岗位,从而减少与人际互动相关的健康风险,并降低组织的相关业务风险。Faethm开发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使公司能够为其劳动力做好准备以有序地恢复工作,并揭示在COVID后的现实中工作可能需要如何发展。

Race总结道:“每当工作或任务通过新技术实现自动化或通过新技术扩展时,就需要新技能,这将创造机会来改善职业,保护员工并以有利于社会的方式塑造工作的未来。这是真正的本质,与Faethm合作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