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哈雷戴维森推出了一款名为Serial 1的华丽新型电动自行车

2020-11-21 18:30:24

自从我们上次听到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的新生电动自行车项目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但是根据公司今天宣布的内容,这也许值得等待。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推出了一款令人惊叹的新型电动自行车,据称它将在2021年3月开始销售。这家摩托车制造商还将其电动自行车部门拆分为一家名为Serial 1 Cycle的独立公司。

首先,这是一个怀旧戏剧。名称“ Serial 1”是对“第一号”的称呼,这是哈雷戴维森最古老的摩托车始建于1903年的昵称。该自行车的设计带有白色轮胎,皮革鞍座和手柄以及光滑的黑色车架,旨在使人们感到骚动回到第一个原型。

Harley的新公司从公司臭鼬工厂的产品开发中心冒出来,那里有一小群“热情的摩托车和自行车爱好者”一直在设计和开发“名副其实的Harley-Davidson”电动自行车。

Harley-Davidson没有提供任何规格,因此我们只能推测功率级别,电池大小,范围和价格。仅基于照片,Serial 1就有一个中置驱动电机,皮带驱动系统(可能是持久耐用的Gates Carbon系统),框架集成电池,框架集成前灯和尾灯以及皮革口音。

不过,有一点很明确:这不是哈雷在去年的米兰EICMA摩托车展上展示的三辆原型车之一。Serial 1的品牌经理Aaron Frank没有评论未来的型号,但确实指出EICMA的原型“表明了Serial 1 eBicycle的外观。”

弗兰克(Frank)在给The的电子邮件中说:“正在采取重大步骤,以使自行车尽可能简单,直观地操作,其中包括一些关键功能,例如带有集成电池的中置电机,集成照明,内部制动管路和接线。”濒临。

该公司也没有透露是否计划将其有趣的电动轻便摩托车投入生产,这是我们在2019年初首次看到的。(鉴于Juiced,Rad Power Bikes和Lithium Cycle等类似车型的流行和炒作,以及全球不断增长的电动助力车市场,Harley-Davidson跳上潮流,将这些坏孩子带到街头是明智的。)

美国的电动自行车销量一直呈爆炸式增长,尽管大多数电动自行车都是从海外进口的。去年,美国进口了大约270,000辆电动自行车。根据彭博社援引轻型电动车协会的数据,今年的总数预计将达到50万至60万之间。

Harley即将进入一个非常拥挤的市场,即使是像Specialized,Trek和Giant这样的大型自行车制造商,也都在与诸如Rad Power Bike,Pedego和X-Treme Electric Bikes这样快速发展的电动自行车公司竞争。它也不是第一个进行这一转变的摩托车品牌:总部位于英国的凯旋(Triumph)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自己的原型车Trekker GT。而杜卡迪推出了其首款电动车去年。

汽车品牌也在积极行动:宝马正在制造电动自行车和摩托车,奥迪正在制造电动山地自行车,梅赛德斯-奔驰推出了电动踏板车,福特收购了电动踏板车初创公司Spin,吉普最近推出了大功率电动车越野自行车。但是它也并非没有坑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