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LG的新型无线耳塞可主动消除噪音

2020-11-22 22:15:54

LG的新型Tone Free FN7无线耳塞仍然具有与以前型号相同的杀菌功能,这要归功于充电盒内置的紫外线灯。但是现在,该公司正在将主动噪声消除功能添加到该功能中。FN7的外观与FN6的耳塞非常相似; FN7的耳塞与韩国的FN6耳塞非常相似。他们有硅胶耳塞和“扭曲式涡流肋设计”,旨在最大程度地降低无源噪音的隔离度。

无音FN7芽具有三个麦克风,“可以监视来自各个方向的声波”并消除背景噪音。LG在新闻稿中说:“启用ANC后,环境噪声现在几乎可以被完全消除,从而使每个音符和语音听起来更加清晰自然,而不会因为音量调到最大而丢失细节。”启用ANC时,电池续航时间最长为5小时,关闭时为7小时。(在这种情况下,打开ANC总共需要15个小时,关闭ANC总共需要21个小时。)

与过去的模型一样,这些经Meridian进行了调整,“可以重现真实的声场,模拟听真实扬声器的体验,同时还可以提供清晰的声音,使听者完全沉浸其中。”LG提供EQ定制功能,并表示这些低音比以前更饱满,更丰富。LG声称,附带的UVnano充电盒可以消除耳塞内网上99.9%的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细菌。机箱的外部现在有一个LED,可以更清楚地指示剩余电池寿命。

LG的最新产品面临一波消除噪音的竞争,其中包括新款Jabra Elite 85t,Bose的QuietComfort耳塞,1More True Wireless ANC,当然还有Apple的AirPods Pr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