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美国政府从暗网市场Silk Road查获了10亿美元的比特币

2020-11-23 18:18:59

早些时候,一个比特币社区震惊了,当时一个身份不明的人清空了一个包含约10亿美元比特币的数字钱包,这笔钱被认为是从现在已关闭的黑暗网络市场Silk Road获得的收益。现在,负责清理资金的人已经表明:美国政府。

司法部宣布,已将钱包中的物品没收,作为针对丝绸之路的民事没收案的一部分。政府说,它是在一个不知名的黑客的帮助下取回了大约70,000个比特币,该黑客的身份为政府所知,但在法庭文件中被简称为“个人X”。

据称,“个人X”在2012年或2013年的某个时候入侵了丝路的支付系统。政府表示,丝路的创造者Ross Ulbricht目前因其在网站上的角色而被判处终身监禁加40年,“个人受到威胁X代表返回加密货币”,但未知的黑客拒绝了。11月3日,X个人同意将比特币没收给美国政府,并帮助转移了资金。目前尚不清楚X个人是否已被捕或如何获得合作。

美国检察官戴维·L·安德森(David L. Anderson)在新闻发布会上庆祝该行动为政府取得了巨大成功。“丝绸之路是当时最臭名昭著的在线市场,”安德森说。“丝绸之路创始人于2015年被成功起诉,留下了十亿美元的疑问。钱都去哪儿了?今天的没收投诉至少部分回答了这个悬而未决的问题。这些收益中有10亿美元现在归美国所有。”

司法部表示,丝绸之路是互联网上“最复杂,最广泛的市场”,该部门在2011年至2013年之间运作,然后被联邦调查局下线。美国政府估计,在此期间,该网站以佣金形式产生了约60万个比特币。乌布里希特(Ulbricht)被捕并且该网站于2013年10月关闭时,其中约有17.5万被查获。

司法部没有透露计划如何处理这10亿美元的新扣押比特币,但在过去,它拍卖了类似数量的加密货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