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作弊的VanMoof电动自行车将在美国以外地区放慢速度

2020-11-24 16:58:29

VanMoof是最新的电动自行车制造商,将删除允许其电动自行车提供超过欧盟25 km / h限制的踏板辅助动力的软件。欺骗欧洲限速的选项在11月17日删除,并将对VanMoof应用进行更新,该更新将在全球范围内应用。

VanMoof的所有新型S3和X3电动自行车,无论在哪个国家/地区都装有相同的定制电动机,能够提供250W或350W的连续功率以及500W的峰值功率。VanMoof应用程序中的默认区域设置允许美国境外的所有者选择更快更强大的美国限制,即使位于欧洲也是如此。在美国,电动自行车的最高时速通常为32 km / h(20 mph)。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我们已经有一些在德国的情况下被警察停止其简单地通过转换到我们的应用程序中的美国国家设置超过25公里每小时限制欧盟预设设定,将我们的车手,”说VanMoof联合创始人Ties Carlier在博客文章中。“我们将在11月17日进行更改,以避免就遵守这些法律进行任何讨论。”

目前,VanMoof似乎不会通过固件更新等方式将区域重置为现有电动自行车所有者。“如果您未使用正确的区域设置,我们建议您在收到应用更新时点按'重置区域设置'按钮,”发送给当前VanMoof所有者的一封电子邮件说。

更加严格地遵守欧盟速度限制的举动并非史无前例。仅在欧洲销售电动自行车的Cowboy最近从其第三代电动自行车中删除了更快的“越野”模式。流行模式本来是为了在“私有财产”上骑电动自行车,但实际上,它允许任何人在确认警告消息后将其最大踏板辅助速度提高到30 km / h(19 mph)。

自2017年1月1日起,欧洲所有电动自行车都受到欧盟指令168/2013的管辖。该法规规定,最高时速为25 km / h且最大连续额定功率为250W的踏板辅助电动自行车被视为普通自行车。骑不戴头盔。这些电动自行车通常被称为“踏板自行车”(“踏板电动自行车”的代表词),近年来它们的销售量猛增,在大流行之后得到了进一步推动。规格更强大的自行车至少需要保险和注册,这就是为什么在欧洲销售的绝大多数电动自行车对于习惯于750W电机的美国人来说动力不足且速度慢的原因。

欧盟委员会正在研究更改其型号批准法规,但这可能要花费数月甚至数年的时间。目前,欧洲受管制的电动自行车分为两种:L1e-A“电动自行车”是功能更强大的踏板辅助自行车,如载货电动自行车,其最高时速为25 km / h,并且最大连续额定功率功率低于1000W。L1e-B电动自行车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000W,最高时速为45 km / h。诸如Stromer之类的流行品牌出售这些所谓的“速度踏板车”(或s-pedelecs),它们与轻便摩托车一样对待:它们需要头盔,驾照,保险和登记;通常不能在自行车道上骑;并且不能被16岁以下的任何人骑乘。

欧洲自行车倡导组织LEVA-EU(欧洲轻型电动车协会)表示,当前法规正在扼杀欧洲电动自行车的普及。“例如,高速电动脚踏车市场在发展上遇到很大困难,因为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被归为经典轻便摩托车。但是,轻便摩托车的使用条款不适用于高速电动助力车。”LEVA-EU在10月的新闻稿中说。“对于25 km / h时速超过250W的电动自行车,情况更加糟糕。自2013年以来,在L1e-A类别中,几乎没有任何类型的批准。”LEVA-EU声称这部分是由于电动自行车制造商被迫采用最初旨在调节带有燃烧发动机的车辆的复杂且昂贵的程序。因此,LEVA-EU建议将电动自行车重新归类为零排放车辆,并根据重量和速度进行监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