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技 >

华为Nova9系列将采用比Honor50系列更好的整体设计和更好的色

2021-08-17 14:09:53

在经历了数月的不确定性之后,华为似乎又回到了智能手机市场。该公司不得不寻找替代方案来绕过政府实施的多轮制裁。显然,它似乎正在寻找其他途径来保持其智能手机业务的活力。早在上个月,该品牌就推出了华为 P50 系列旗舰智能手机。这些设备配备了高级相机和高端麒麟 9000 和骁龙 888 芯片。唯一的缺点是禁令阻止他们使用 5G。现在,随着 9 月华为 Nova 9 智能手机的发布,该公司似乎正准备为其 Nova 系列卷土重来。

根据来自的新传闻,这些智能手机将在下个月正式上市。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他们的前辈华为 Nova 8 和 Nova 8 Pro 于 12 月正式上市,并且只有 9 个月的存在。无论如何,我们开始习惯于看到公司更频繁地更新他们的智能手机产品线。Oppo现在每年推出两个Reno系列,以及去年推出两代X系列智能手机的Vivo。当然,华为是一个复杂的案例,因为该公司并没有太多选择。它需要抓住每一个机会。

根据报告,华为Nova 9系列将采用比Honor 50系列更好的整体设计和更好的色彩。看到华为嘲笑Honor的设计真的很讽刺,毕竟一年​​前,Honor是它的子公司。现在,华为需要与其前子品牌竞争。荣誉在市场上有更好的机会,因为在华为的翅膀之外,它摆脱了的所有禁令限制。回来后,荣耀 50 配备了骁龙 778G 处理器,而 Nova 8 和 8 Pro 配备了麒麟 985。所以我们很想知道新的 Nova 9 系列背后的处理器是什么。

新的华为Nova 9系列可能会配备中档芯片组。我们假设它将提供 5G 功能。它可以是联发科当前的任何 5G 产品,甚至是高通。时间会告诉我们的。在设计方面,新款智能手机将融合P50系列、Nova 8和Mate 50系列的美学。谈到尚未发布的旗舰系列,华为可能会回收一些在Mate 50系列开发中所做的工作。由于的制裁,我们预计这些设备今年不会正式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