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新的Galaxy Tab S6是三星针对iPad Pro推出的更薄更快的版本

2020-01-31 13:33:14

三星电子有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Ltd.)对苹果公司(Apple Inc.)的iPad Pro有了新的挑战者。

今天,GalaxyTabS6(如图所示)是该手机制造商进入高端平板电脑类别的最新产品。该设备提供了一个10.5英寸的显示器,在一个紧凑的5.7毫米厚的情况下,大约比它的前身TabS4薄20%。

嵌入在显示器内的是一种新的光学指纹扫描仪,用于快速登录。在屏幕上方,在顶部的贝泽尔,是一个800万像素的相机,它提供了一种替代的方法,以面部识别系统的形式解锁TabS6。对于摄影,消费者可以使用三星在平板电脑背面放置的更结实的相机,它使用两个单独的镜头来捕捉图片。

这家手机制造商也对平板电脑内部进行了升级。Tab S6由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855芯片组提供动力,据三星称,该芯片组提供的图形比Tab S4中的Snapdragon835快60%。此外,芯片组的特点是一个新的中央处理单元,描述为80%的速度。

一个独立的机器学习芯片支持双镜头相机在平板电脑的背面。它可以识别用户正在拍摄什么,无论是一个人,一个景观或其他什么,并选择最佳的相机设置的场景。

Tab S6将于9月6日开始两款车型的出货。基础版售价649美元,配备6G内存和128G存储。愿意额外支付80美元的消费者可以购买这款配备了8G内存和258个存储的全套装备的型号。还有一个179美元的键盘外壳,包括一个触控板。

Tab S6飞船中不仅包含设备本身,还包含三星S笔笔的升级版。它的功能是一个遥控器,提供激活平板电脑相机的能力,滚动三星图像应用程序中的图像,并执行其他相关操作。当触控笔的电池运行低,用户可以将它连接到标签S6背面的磁条上,就像充电器一样工作。

三星将在下个月推出另一款设备,以跟进平板电脑的推出。该公司将于8月7日举行活动,首次推出Galaxy Note10和Note10博士学位,最近的泄密建议将在TabS6中推出更强大的Snapdragon855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