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这款朴实无华的Light手机有了更新 你现在可以发短信了

2020-02-07 12:13:30

Light Phone2将于10月推出。

LightPhone,这款信用卡大小的手机背后的初创公司,除了打电话,什么也不做。它有一个新的产品,提供给那些喜欢失去所有干扰的人,但需要更多的功能才能生存下来的人。

光电话2很快就要到了,你可以在上面做三件事:发短信、打电话和设置警报。这款价值350美元的极简主义手机早些时候由Gizmodo报道,现在可以预订,预计将于10月底交付。您可以与任何运营商一起使用,或者LightPhone提供每月30美元的计划。

第一款Light Phone于2015年5月发布,在Kickstarter上筹集资金后于2016年推出。Light Phone和Light Phone2在拥有自己的SIM卡时都可以作为一款独立手机工作,如果你想找一些不上网的时间,也可以用来转发普通智能手机的来电。

4GLTELight Phone2有一个电子墨水屏,运行在Light OS上,其950m Ah电池最多可持续7天待机或3天正常使用。它有耳机插孔和微型USB充电,并有黑色和浅灰色。它的重量只有78克,尺寸是95.85x55.85x8.75毫米。

光电话2有Wi-Fi和蓝牙,但永远无法上网。LightPhone表示,这意味着没有社交媒体、广告、新闻、电子邮件或提要。

该公司仍在开发工具箱,但未来将允许用户在年底前通过仪表板添加或删除计算器、音乐播放器和方向盘等功能。根据该公司的在线常见问题解答,GPS跟踪也被添加到手机中,并将在秋季启动。

轻型电话账单它的产品作为一个工具,为人类服务,而不是相反的方式。该公司说:“Light Phone II是一款真正尊重你的手机。

它作为一个解锁的手机,不包括SIM卡或墙壁适配器。它需要一个纳米SI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