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Galaxy S20给三星的客户带来了5G 不管他们想不想要

2020-02-14 12:00:15

三星在过去一年中大力推广5G技术。它继续与新的Galaxy S20阵容。

去年,5G手机才刚刚起步。今年,你将很难避免它们——你将为超高速技术付出更多,不管你是否真的想要它。至少,这是三星周二在旧金山举行的最新一场活动中传达的信息。

如果你想要该公司最新的旗舰手机Galaxy S20,那么在美国和其他大多数市场,唯一的选择就是购买一个带有5G的版本。今年的基本款Galaxy S10比去年的低端机型贵250美元。三星本周推出的唯一一款不支持5G的手机是售价1380美元的Galaxy Z Flip,这款可折叠手机将在周五上市时支持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Sprint的4G 4G网络。

即使你没有5G网络或5G无线计划,你仍然会买一部5G三星手机(除非你选择Flip,也就是说,或者你买了一部较老的S10手机(现在便宜150美元)。

周二,三星移动业务新任负责人卢泰文(Tae-moon Roh)在公司的产品发布会上表示,“三星正在以超出任何人想象的速度,让更多的人用上5G。”

5G极大地提高了无线网络的速度、覆盖范围和响应能力,比目前典型的蜂窝网络连接快10到100倍。这是自10年前引入4G以来移动网络技术的最重大进步,它可能对我们的生活方式产生重大影响。但到目前为止,很多承诺都没有兑现。

下一代网络在美国和全球其他国家都有,但并不完美。网络覆盖一直参差不齐,事实证明,一些种类的5G实际上并不比4G快多少。去年市面上仅有的几款设备价格昂贵,而且都与特定运营商绑定,无法接入所有类型的5G网络。如果你在2019年购买了一款可用的5G手机,它将无法接入AT&T和T-Mobile在那一年晚些时候启用的更新、更广的5G网络。

但2020年应该是5G真正腾飞的一年。美国运营商有扩张网络的雄心勃勃的计划,今年每家运营商应该能提供12部以上的5G手机。(AT&T和T-Mobile都在12月告诉CNET,他们将在2020年各自提供至少15部5G手机)。实际上,包括苹果在内,全球所有手机制造商今年都将拥有一部5G手机。

既然三星所有的旗舰设备都有5G,市场应该会立即得到提振。目前,该公司提供的5G型号基本上比其他所有移动运营商都多。尽管分析公司对哪家公司的5G手机出货量最多存在分歧(有人说是三星,也有人说是华为),但三星提供的5G机型比竞争对手多。从749欧元(827美元)的Galaxy A90到1299美元的Galaxy Note 10再加上5G的中端设备,三星都推出了这款手机。

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显示,去年,5G手机占据了整个市场的1%。三星表示,到2020年,这一比例将跃升至18%。该公司上月表示,从5月到2019年12月,这家韩国电子巨头的Galaxy 5G手机出货量超过670万部。

“我们觉得今年是5G将成为主流的一年,”三星电子美国公司产品管理和营销主管苏珊娜·德席尔瓦(Suzanne de Silva)在Galaxy S20发布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5G将给消费者一个升级的理由。”

默认情况下,三星最新款手机可以获得5G,这既有好处也有坏处。

好消息是:新一代的5G手机没有之前版本所面临的限制。一个设备可以在多个运营商的网络上运行,你甚至可以购买解锁的5G手机(去年,每个5G手机都绑定到一个特定的运营商)。例如,如果你买了一部Verizon的手机,它只能在Verizon上运行)。

这两款新设备都可以接入5G的两种变体——超高速但挑剔的毫米波和较慢但更稳定的低频段频谱——它们都配备了高通最新的X55调制解调器,可以连接从2G到5G的所有变体。这个调制解调器可以让你在运营商之间移动一台设备,而且比老款5G手机的电池续航时间更长。

三星电子美国公司产品管理高级经理Caleb Slavin在Galaxy S20发布前表示:“这些设备将有很大的灵活性。”

Galaxy Z Flip是三星唯一一款没有5G的新手机。

最后,现在就买一部5G的三星手机——即使你所在的地区没有5G网络——意味着你的手机可以在未来使用。当5G在你所在的地区出现时,你就可以准备好使用可以立即连接网络的5G设备了。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在未来一两年内发生。例如,AT&T和T-Mobile都计划今年在全国范围内覆盖低频段频谱和mmWave。

我们对手机的使用时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长,这使得我们更有必要购买一款在两三年后仍然有用的手机。三星表示,去年,人们平均每26.6个月就升级一次Galaxy手机。该公司表示,2016年的升级时间为22.2个月。

高通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在三星活动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你看看全球手机替换率,就会发现美国每三年更换一次,其他市场每四年更换一次。”“在你的手机寿命内,你将获得5G覆盖。”

现在说说坏消息:价格。因为5G还很新,所以在智能手机领域有一定的优势。三星(Samsung) Galaxy S20起价999美元,而去年推出的4g版Galaxy S10起价749美元。Galaxy S20甚至比Note 10还要贵,后者通常被定位为三星最高端的设备。三星还改进了S20的摄像头,增强了S20的其他功能,但增加的一个重要原因可能是5G调制解调器。

Galaxy S20起价999美元,S20 Plus零售价1199美元,S20 Ultra起价1399美元。去年推出的三款机型中,Galaxy S10E售价749美元,普通S10售价899美元,Galaxy S10 Plus售价999美元。如果你想要5G, Galaxy S10 5G需要1299美元,比普通的Galaxy S10贵400美元。今年8月上市的Note 10,起价为950美元。Plus版起价1,099美元,5G版售价1,300美元。

虽然Galaxy S20 5G手机的价格将低于去年的5G手机,但你仍将为这项技术支付溢价。三星(Samsung)去年下调了Galaxy S手机的起价,因为它发现很多售价超过1,000美元的机型消费者都不买。

三星在S20发布后保留了Galaxy S10系列,并将三款机型的价格都下调了150美元。S10E售价仅为599美元。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便宜的4g手机,它们现在是一个有吸引力的交易。今年1月,三星还推出了新的、更便宜的“精简版”S10和Note 10。

但说到5G,三星可能会面临激烈的价格竞争。像诺基亚手机制造商HMD这样的公司计划推出5G手机,价格大约是去年5G手机价格的一半,价格在500美元到700美元之间。HMD首席产品官Juho Sarvikas去年12月对CNET表示:“许多消费者买不起或不愿为这款设备支付1000多美元。”

与此同时,高通(Qualcomm)的阿蒙(Amon)也在同月表示,一些中国公司计划推出搭载该公司骁龙(Snapdragon) 765处理器的5G手机,价格约为人民币2,000元(约合284美元)。

这将使三星999美元的手机看起来相当昂贵。至少你可以用几年。

因为三星的设备可以利用5G的所有变化,“这是第一代真正的5G手机,”technanalysiodonnell说。“它们覆盖了一切,这正是人们一直在等待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