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智能手机实际需要多少内存 我们询问了专家

2020-02-17 11:49:41

今天买智能手机可能会令人困惑。长长的规格表中塞满了数字,它们与现实世界表现的关系并不总是清晰的。在所有这些规范中,最被误解的是RAM或随机访问存储器。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智能手机需要多少RAM,那么你并不孤单。自从智能手机问世以来,这个问题一次又一次地出现了。我们决定问一些专家,一般人真正需要多少RAM,它做什么,以及它是如何工作的。

“智能手机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为我们做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多,”Piriform(Android的CCleaner制造商)的产品负责人Vishal Kara告诉Digital Trends。“随着我们使用智能手机执行越来越多的任务,更多的RAM对于他们继续高效运转是必要的。

我们将应用程序和游戏安装到内部存储中,我们的CPU(中央处理单元)和GPU(图形处理单元)处理处理,那么RAM是做什么的?

卡拉说:“智能手机需要即时存取内存来进行多任务处理——这就是RAM提供的。“本质上,RAM让你的所有操作同时运行。

“智能手机需要多少RAM没有对错之分”

当你在手机上运行一个应用程序或游戏时,它被加载到RAM中。只要一个应用程序仍然在RAM中,你就可以跳回到它的位置,而不需要重新加载它。这就是为什么RAM对于多任务处理很重要。加载的应用程序停留在那里,直到您的RAM满满,并需要冲洗一些东西,以腾出空间为其他东西。

理论上,更多的RAM意味着您可以有更多的进程,因此更多的应用程序同时运行。

卡拉解释说:“一部智能手机需要多少RAM并没有对错之分,尽管RAM在我们智能手机体验的流动性和无缝性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与PC不同的是,在应用程序加载延迟几秒钟是可以接受的,我们期望应用程序立即加载到我们的智能手机上,即使我们正在进行中。

RAM还使进程能够在后台运行。其中一些背景过程,如你的电话检查电子邮件,是非常有用的。其他的,比如一款你从未使用过的载体膨胀软件或应用程序,都不是。

第一款Android智能手机,T-Mobile G1或HTC Dream,只有192MB的RAM和原来的iPhonegot与128MB的RAM。在过去十年左右的时间里,这些数字一直在稳步上升,偶尔的一次飞跃引发了新一轮的讨论。最近,OnePlus再次引发了与OnePlus5的争论,后者拥有8GB的RAM。

“有了8GB的RAM,OnePlus5可以在后台运行更多的应用程序,允许更快的多任务处理,随着创新应用和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手机对更多电源和内存的需求越来越大,”OnePlus的欧洲通信经理劳拉·瓦茨(Laura Watts)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Digital Trends。“有了8GB的RAM,OnePlus5允许所有用户轻松运行最强大的应用程序,并消除了所有对其未来运行能力的怀疑。

由于旗舰智能手机包的大部分都在4GB的RAM标记附近,跳到8GB似乎是戏剧性的。

“一般来说,更多的RAM更好,性能不会因为拥有更多RAM而受到阻碍,”Primate实验室的John Poole(iOS和Android的基准软件Geekbench4的制造商)向Digital Trends解释说。“但这真的有必要吗?

我们需要的RAM数量肯定在增加。根据AppAnnie的数据,普通智能手机用户每天推出9个应用程序,一个月内使用大约30个不同的应用程序。在我的HT CU11的设置中挖掘内存选项卡,该选项卡具有4GB的RAM,显示过去一天的平均内存使用量为2.3GB,在此期间有47个应用程序使用内存。

我们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储存。一加5与8GB的RAM有128GB的存储。这对很多应用程序来说是足够的空间。

普尔还指出,软件越来越大,越来越复杂,相机以RAW格式拍摄更大的图像,并进行更多的图像处理,屏幕越来越大,但他仍然怀疑是否需要8GB。

Poole说:“对于智能手机来说,4GB现在已经足够了。“我的感觉是,一些厂商会进行一场规格大战,仅仅因为这是一个卖点,他们就会超额提供RAM——他们可以说‘看看我们的手机内存比竞争对手的手机多多少,显然我们的手机更好’。

这是华为高管老石今年早些时候的看法。

如果RAM提供了潜在的性能改进和更大的方便,那么您可能会想:拥有更多的RAM有什么不对呢?

如果你不使用RAM,那么它可能会耗尽你的电池。

Poole说:“你在手机中输入的RAM越多,吸引的能量就越多,电池寿命也就越短。“RAM占用同样数量的电源,不管里面是什么——如果它是一个应用程序,或者它只是免费的,你仍然在用电源来支付。

换句话说,如果你不使用RAM,那么它可能是一个不必要的耗尽你的电池。我们前面提到的那些背景过程也有相关的成本,因为任何在Android上使用过Face book应用程序的人都会知道。

普尔表示:“即使它们做得不多,它们也会导致处理器旋转起来,为它们必须做的任何工作提供服务。

Android手机已经从2GB跃升为4GBRAM作为标准,我们现在看到的是6GB和8GB的RAM手机-苹果的iPhone总是以较少的价格通过。

传统上,苹果高管一直对iPhone中RAM的数量守口如瓶——这不是他们谈论的规格。但我们从拆卸中知道,iPhone7有2GB的RAM,甚至目前最先进的iPhone7Plus管理与3GB的RAM。

苹果以较少的RAM实现了类似的性能,这是因为iOS平台和Android平台处理内存管理的基本差异。Android依赖于垃圾收集,而iOS则采用了引用计数的方法。一个简短的网络搜索将揭示关于哪一个更好的争论是愤怒的,但似乎普遍接受垃圾收集需要更多的内存,以避免性能问题。

它们可能是不同的,但两个平台都有一个内存管理系统,它决定RAM的工作。正因为如此,您可能不会通过简单地添加更多RAM来实际看到任何性能提升-您还必须调整内存管理规则以利用它。目前还不清楚制造商实际上在做什么。

苹果和华为没有回应置评请求。LG和HTC不希望参与这篇文章。

卡拉说:“用户习惯于相信免费的RAM是从内存有限的PC时代起的良好性能的一个指标,这是一个合理的信念。“如今,有更多的内存可用,认为免费RAM是性能指标的看法是一种误解。事实上,对于智能手机来说,情况恰恰相反。

这种认为拥有免费RAM是一件积极的事情的误解仍然存在。此外,如果你有清理你的开放应用程序的习惯,你可能应该停止这样做,因为它没有帮助。它不会节省电池寿命或使你的手机运行得更快,事实上,它可以产生相反的效果。

“将应用程序从存储加载到内存中的操作需要大量的处理能力,这导致了更高的功耗,”卡拉说。

大多数制造商仍然提供实用程序,允许您检查RAM,有时释放它和关闭进程。第三方任务杀手应用程序在一段时间内也很大,但普尔形容它们是“蛇油”。

Poole说:“人们希望看到他们的RAM免费,把它看作是工作的空间。“但如果你的RAM被使用,那就更好了。

最终,你的智能手机需要多少RAM取决于你如何使用你的智能手机,但它不再是曾经的问题了。也许一些电力用户能够感受到6GB的好处,你可能会认为8GB是未来的证明。但对于今天绝大多数人来说,任何超过4GB的东西都可能是过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