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如果折叠式手机想要胜出它们需要怎样的改变

2020-02-25 17:20:33

今年的设备可以帮助制造或打破可折叠手机。


在经历了2019年不平衡的启动后,可折叠手机在2020年又有机会证明它们应该存在——不仅是一种时尚,也是未来手机的可行设计。三星GalaxyFold、华为 MateX和新摩托罗拉Razrall遭受了不方便的延迟或更糟糕的情况。我可以原谅他们,至少现在回想一下。在2020年,我们可能不会那么宽容。

开创一个新的、复杂的手机设计并不容易,我们一直都知道,在一个勇敢的、新的空间里,把这些新来的人当作贝塔产品来对待,它将教行业什么有效,什么不有效。第二代折叠式应该包括传闻的银河Z翻转,银河折叠2和华为 MateXS。

内置双倍的屏幕大小,折叠成一个更便携的包,折叠式手机准备重新定义我们如何使用我们的设备。但高昂的价格——至少是传统同行的两倍——以及使其显示器和铰链容易损坏的设计——让它们处于摇摇欲坠的境地。

到2020年,折叠床将不得不成熟。他们的价格将不得不下降,他们的设计将不得不大大改进。我们可能不会一次得到充分的发展,这是可以的。但我们应该看到足够的变化来证明第三代和第四代可折叠手机是合理的,这几代人可以开始取代今天的矩形设备。这是我们今年需要看到的,折叠式手机将继续作为一个令人兴奋的趋势。

今天的折叠式手机有塑料屏幕,而不是玻璃。这并不理想。塑料使这些设备更容易受到任何东西的伤害,比如在屏幕下工作的指甲或碎屑,意外的池边飞溅或人行道掉落。摩托罗拉在Razr的塑料显示器上添加了一层硬涂层,以使其更坚固,但这是我们需要测试的东西,当手机出来。(2月6日开始销售,1月26日预定。摩托罗拉发布了一系列YouTube视频,同时开始了预订,包括一个关于如何照顾手机屏幕的视频。

但有传言说,我们预计2月11日在三星未包装的事件中看到的Galaxy Z Flip将是第一个使用超薄可弯曲玻璃屏幕的公司。一家公司还认为,钻石玻璃将为可折叠手机带来更大的强度和灵活性。

在屏幕之外,折叠式手机也需要完全密封,这样灰尘和其他碎片就不会把工作弄坏。这是Galaxy Fold审查单元反复出现的问题,导致三星推迟了4个月的销售时间,并彻底重新设计了这款手机。

密封手机设计也保护它免受潜在的水损害。铰链机构上的外露齿轮也构成了问题..想象一下,如果一根线、鹅卵石或谷物碰巧在你不容易移除的地方被抓住了。

在早期审查单元的Galaxy Fold屏幕完全熔毁之前,手机迷们担心不断的弯曲是否会导致永久的折痕。

我一直把这个折痕比作肘部,意思是当材料被拉出来,然后松开时,一定有地方让松弛的地方去。

到目前为止,我看到的每部可折叠手机都有一个折痕,从原型到成品。剃须刀有最不明显的铰链槽,因为它只有手机那么宽,大约两英寸半。相比之下,折叠关闭侧对侧,这使得它的折痕与折叠的高度相同,大约6英寸高。摩托罗拉表示,内部铰链设计也有助于减少折痕,尽管你仍然可以看到和感觉到它。

玻璃显示器,精致的铰链设计,更多的加固下面的显示器。无论手机制造商需要做什么来使屏幕平滑,都会使折叠式手机对潜在买家更有吸引力。

一个艺术渲染的银河Z翻转可以如何看。

在可弯曲显示器上使用应用程序的新方法将发挥很大的作用,使人们相信折叠式手机在某种程度上比典型的手机更有效率、更愉快或更方便,因此值得额外的投资。这将是一个杀手级的应用程序。

TCL推出的廉价可折叠手机原型机是我见过的第一款,它足够刚性,能够以90度的角度保持开放。我可以看到一个真正的分屏模式,它的作用是一个迷你笔记本电脑,键盘或游戏垫在屏幕底部,一个应用程序或游戏在顶部。

平稳的过渡将继续是重要的建设一个令人满意的折叠式手机。在Galaxy Fold上,谷歌让Android运转良好。当你打开手机时,应用程序从外部快速切换到内部屏幕。

这令人印象深刻,我毫不怀疑谷歌会改进软件,使过渡更加顺利。

银河折叠的高,窄屏幕可以是一个挑战打字。

并不是所有的折叠式手机设计都有第二个显示器,但那些做的都采取了不同的方法来使用它们。一般来说,二级屏幕越小,你就越不能在上面做。

你可以在Galaxy Fold的4.6英寸显示器上打开任何应用程序,但是尺寸太小了,打字很令人沮丧。最好是查看通知或在社交媒体流中滚动。在Razr的外部2.7英寸显示器上,打字甚至不是一个选项,这是严格的用于查看和发送简单的罐头回复消息。

可折叠手机在2020年将需要更好地设计一个外部屏幕应该做什么和不应该做什么。

随着屏幕和相机的质量,电池寿命始终是手机买家最关心的前三大功能之一。一部昂贵的折叠式手机不能持续一整天,或者在一两年内失去了巨大的容量,不会赢得长期的粉丝。手机制造商可以给他们的设备相当的电池寿命将有一个优势。

大屏幕手机已经变得善于从超大电池中提取全天的生活,但折叠式手机却是另一回事。我们看到的大多数设计都使用两个较小的电池,它们结合在一起,以获得足够的容量为整个工作日供电。

单独的电池目前可能是一个解决方案,但它们的效率较低。相反,一个大电池将得到最多的里程每充电。可折叠手机将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提高这些手机的效率,或者冒着愤怒的风险,那些支付最高美元的电池寿命比他们预期的要短。

可折叠手机价格极高,即使是体积更小、更简单的摩托罗拉Razr,在出售时也要花费1500美元。但对于5G数据的支持(这是2020年高级手机的必备条件)将使价格进一步上涨。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为折叠式和5G支付复合溢价将是一剂难以下咽的药丸。

要想使折叠式手机成功,它们需要足够负担得起,以供更多的人购买,而不仅仅是早期的采纳者。这需要时间,但如果到2020年底,我们看到一款低于1000美元的折叠式手机开始销售(这款350美元的手机有着雄心勃勃的目标),那么至少会有一个蓝图可以遵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