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LG天鹅绒发布的日期谣言新闻和功能

2020-04-22 10:27:06

说到Android手机,LG是一个知名品牌,但它不是三星或谷歌,两者都生产高级手机。 为了更好地脱颖而出,与那些重量级人物竞争,LG正在放弃其G系列手机,并开始新的天鹅绒系列。 它还为下一个旗舰采用了更创新、更简约的设计。

这是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LG的下一款智能手机不会有字母数字名称。 相反,该设备将被称为LG天鹅绒。

因此,经过八代G手机,LG想做一些新的事情。 它认为需要改名。 今年4月,该公司将这种想法描述为一种“新的品牌战略”:

“LG电子正在应对这一挑战,它将推出一个新的产品路线图,强调独特的设计和触觉优雅,以使自己与众不同.LGVelvet将是第一个实施该公司移动设备新品牌战略的设备,从字母数字名称转向熟悉和富有表现力的名称,帮助消费者捕捉最适合他或她的个性和不断变化的趋势的设备的本质。”

该公司表示,天鹅绒的新名称旨在“唤起光泽光滑和高级柔软的形象。”

LG通常在移动世界大会上宣布其最新的G系列手机。 它为LGG5、LGG6和LGG8做了这件事(LGG7于5月在纽约市推出)。

据韩国消息人士报道,LG将于5月15日推出天鹅绒。

天鹅绒的定价尚未公布,但LGG8在美国的起价为850$。 我们怀疑天鹅绒的价格可能类似。

四月,LG上传了一段挑逗视频,展示天鹅绒。 它是35秒长,并重申草图的公司以前分享。 它表明,手机将非常极简,它将提供黑色,白色,绿色,和一个红色/紫色的颜色变化选项,称为错觉日落。

耳机插孔的存在也在LG的挑逗视频中得到了证实。

天鹅绒的前部似乎有非常小的贝泽尔和轻微的曲线在边缘。 LG表示,它将手机前后的曲率命名为“三维弧设计”,并将其描述为散发出“比以前的LG手机更自然的感觉”。 显示器上的前摄像头有一个小缺口。

我们不禁要问,手机的背面是否会有某种纹理选项。 该公司的新闻稿一再暗示,这款手机将“令人赏心悦目”,强调“流畅”和“柔软”将是这款新手机的两个关键特点。

当LG取笑天鹅绒的设计时,它分享了显示“雨滴”后摄像头设置的草图。 它有三个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按大小降序排列。 LG说,这是“用来唤起雨滴下落的画面”。

LG还表示,这款手机的两个镜头“无缝地躺在光滑的玻璃下”,并有一个“触觉愉悦的设计布局”。

天鹅绒的规格大多是未知的。 然而,LG已经确认,天鹅绒将由高通的Snapdragon7655G处理器供电。 值得注意的是,LGV60使用Snapdragon865,所以天鹅绒将迈出一步。 但这也意味着它集成了5G。 而且,它不是一个真正的旗舰手机,而是滑入子旗舰类别,这是一个越来越受欢迎的东西。

除此之外,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手机应该装一个OLED,因为LGG8是G系列中第一个使用OLED而不是LCD的手机。 天鹅绒也可能具有6GB或8GB的RAM,因为这是标志和许多次标志智能手机的标准。

LGG8有噱头的软件功能,让你扫描你手中的模式,以解锁它或控制某些功能,只需挥动你的手。 这些分别被称为空气运动和手ID。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功能是否会包括在天鹅绒。 但是,不管怎样,LG的下一部智能手机都有望运行最新版本的Android。

到目前为止,我们所听到的关于LG天鹅绒的一切:

LG正计划推出一款新智能手机,选择不坚持现有的命名结构,而是转向全新的智能手机。

LG的下一款智能手机不会有字母数字名称。 相反,该设备将被称为LG天鹅绒。

LG对即将推出的新智能手机的设计提出了质疑,并正在走一条“极简主义”路线。

韩国消息人士表示,新的LG手机可能会在5月15日公布。

据报道,LG将放弃G系列品牌为其下一部智能手机,并据说期待过去的更新设计。

LG可能计划将其G系列转移到中档,选择使用Snapdragon765G硬件。

一年一度的移动世界大会将在巴塞罗那举行,几个星期后LG决定全部退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