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华为P40 p40pro和p40pro Plus智能手机推出了50MP摄像头

2020-04-19 09:41:52

华为刚刚宣布其旗舰P40智能手机系列在中国。 该系列包括华为 P40ProPlus、P40Pro和P40智能手机,所有这些都以其“相机创新”而闻名。 从4月9日开始,这款手机将进入特定市场。 然而,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些产品是否会在印度很快推出。

华为 P40,P40专业和P40专业加价

华为 P40的起价为799欧元(约66,000卢比),而P40Pro的底价为999欧元(约82,000卢比)。 据说华为 P40ProPlus的定价为1399欧元(约1,15,000卢比)。

华为 P40ProPlus规格

华为 P40ProPlus是该系列中最强大的智能手机。 手机采用陶瓷白色和黑色变体,具有6.5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640x1200像素,刷新率为90Hz。 由公司自己的麒麟9905G处理器驱动,智能手机还具有马里-G76GPU和双核NPU。 处理器带有8GBRAM和256GB或512GB内置存储,支持外部卡。

还请阅读:华为现在为其在印度的智能手表维修提供挑选和投递服务

作为一种以相机为中心的智能手机,华为 P40ProPlus在背面有一个50万像素的“超永久”相机,f/1.9孔径和OIS,以及一个40万像素的超宽度相机(f/1.8)、一个10倍光学变焦和f/4.4孔径的8万像素超变焦相机,以及一个f/2.4孔径、OIS和3x光学变焦的8万像素长焦照相机。 这四个传感器除了一个3D传感器,以更好的深度传感技术。 后摄像头也有能力放大100倍的数字,拍摄视频使用16英寸-1像素绑定技术和7680fps超慢运动以及。 其他一些相机功能包括定向音频变焦,4K时间间隔视频和实时视频bokeh。

对于自拍爱好者来说,智能手机配备了一台32万像素的相机和一个红外深度传感器,两者都放在屏幕左上角的一个切口内。 深度传感器的目的是提供更好的肖像镜头,除了多频谱颜色温度传感器和AIAWB算法的颜色增强精度和更快的面部解锁。

智能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10的EMUI,并由4200m Ah电池支持,支持40W快速充电技术。

还请阅读:华为正在开发其搜索应用程序,以取代谷歌搜索

华为 P40专业规格

华为的P40Pro有更多的颜色变体-霜银,早金,零度白色,明亮的黑色和深海蓝色。 它具有与P40ProPlus相同的显示和处理器,但有一个额外的128GB存储模型。 除了50百万像素和40百万像素传感器外,这种传感器还有12百万像素长焦变焦透镜和3D传感器,以获得更好的深度识别。 没有超级变焦相机,就像在“加”模型中看到的那样。 其余的规格,包括正面相机和电池保持不变华为 P40ProPlus。

华为 P40规格.

该系列中功能最弱的华为 P40具有与P40Pro相似的颜色模型和较小的6.1英寸OLED屏幕,FHD(2340x1080像素)分辨率较低。 它有8GB128GB/256GB和6GB128GB模型。 在相机前面,你得到了一个50万像素的初级相机,16万像素的超宽角相机和一个8万像素的 前相机规格保持不变的P40专业和P40专业加。 该设备由3800毫安电池支持,没有40W快速充电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