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三星的Galaxy S20 Ultra可能会成为iPhone杀手它在这些

2020-05-18 16:06:57

本周早些时候,在未发布的三星Galaxy S20上,Geekbench5.1测试结果泄露了基准测试结果,显示出一些令人失望的东西,但一点也不令人惊讶。 三星即将推出的S20包括尖端规格,如新的Snapdragon865处理器、12GB内存和最快的可用存储,但即将推出的新2020旗舰仍然不如苹果去年的iPhone那么快或强大。 而且,由于三星新推出的Galaxy S20在2019年的表现甚至不能超过iPhone11,苹果在2020年推出的新iPhone12系列手机显然将彻底摧毁它。

这肯定不是世界末日,与GalaxyS10系列相比,手机应该提供更好的性能。 但考虑到三星与苹果的持续竞争以及Android的核心粉丝与苹果粉丝的持续竞争,三星当然希望达到这样的水平,即老迈的iPhone不会超过其全新的银河旗舰。 然而,事实证明,还有另一款Galaxy S20智能手机,其规格甚至更疯狂,可能最终接近甚至超过iPhone。

周二早上早些时候,我们告诉你一个很大的泄漏,可能揭示了三星即将推出的GalaxyS20Ultra的规格。 在苹果在2019年放弃了“R”,用一部名为“iPhone11”的手机取代了“R”之后,三星正在跟随库比蒂诺公司的领先地位(为了改变)。 Galaxy S10e将由Galaxy S20接替,后者将是新的入门级Galaxy S电话。 然后Galaxy S20将是这款手机的升级版本,第三款手机将提供我们在智能手机上看到的最疯狂的规格。

根据周二上午的泄漏,GalaxyS20Ultra将打包多达16GB的RAM以及其他规格升级和微型SD支持。 可移动存储将是很好的,但这是我们关注的潜在性能升级。 这款三星手机能否与苹果去年的i手机相匹配,甚至超过苹果?

在2月11日三星在旧金山的一次发射活动之后,我们不会确定。 然而,我们所知道的是,手机的设计在一段时间前就泄露了。 现在,平面设计师Waqar Khan已经根据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看到的一切制作了新的图像。 他在一个新的You Tube视频和一个名为Windows United的博客上分享了这些新的Galaxy S20Ultra图片,这款手机看起来非常漂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