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苹果正在移动iPhone12的SIM卡托盘

2020-06-04 14:33:31

今天发布在Macotakara博客上的新图片显示,苹果可能会为即将上市的iPhone 12移动SIM卡托盘的家。

根据本帖,SIM tray将会从侧键的一侧移动到音量和静音键的一侧。此举是为了给5G天线留出空间,5G天线预计将出现在新iPhone上。

阿里巴巴消息人士称,在iPhone 2020系列上,SIM tray原本放在侧键的侧面,将被移动到音量控制按钮上。在SIM tray之前的位置,可能会在5G AiP中建造“QTM052”,能够处理高通公司将5G NR毫米波天线模块放置在底盘侧面。

第一张图片显示的是当前存在于iPhone左侧的音量调节按钮下的SIM托盘,静音开关也在这里。

第二张图片展示了一个新的“AiP模块”,它位于iPhone 12的右侧,侧面按钮下方,以及iPhone 11和之前型号手机的SIM tray所在的位置。

9to5Mac在一份苹果供应链分析师Ming-Chi Kuo的备忘录中指出,这一变化可能是为了让新iPhone有足够的空间支持5G mmWave技术。

“由于4月初天线的包装设计(AiP)发生了变化,mmWave iPhone将被推迟。另外,测试实验室已经关闭,无法提供认证流程服务。如果到7月份疫情还不能得到很好的控制,那么我们认为mmWave iphone的出货量将从15-20%减少到5-10%。”

目前,这些图片都是通过阿里巴巴的渠道拍摄的,所以应该有所保留。

我们可以赚取佣金购买使用我们的链接。学习更多的知识。

苹果发布了iPadOS 13.5.1,修复了一些安全漏洞。

任何仍在使用2012年MacBook Pro的人可能应该尽早升级它,因为本月有报道称苹果将给它贴上“过时”的标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