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Moto G8太贵了摩托罗拉公布了两款更便宜的手机

2020-06-11 15:53:13

虽然Moto G8还没有在一些地区推出,摩托罗拉却推出了两款更便宜的廉价手机:Moto G Fast和新款Moto E。

这两款手机的价格都低于Moto G8系列,尽管它们没有Moto G8系列那么精致,但它们都有相当不错的额外功能和成本。与今年的g8系列手机类似,这两款新的廉价手机的身份都比你想象的更加明确。

Moto G Fast稍显时髦,配有骁龙665芯片组和3GB内存。32GB的存储空间非常小,但是通过microSD可以扩展到512Gb。这款手机拥有6.4英寸的HD Plus显示屏,一对后置摄像头(超宽和微距)和一个穿孔式前置摄像头,以及一块4000毫安的大电池。

鉴于摩托罗拉今年在G系列的发布上有所收敛,这款G Fast基本上是在扮演Moto G8系列的“Play”版本,以较低的价格包装了Moto G8系列中大部分昂贵产品。

新款Moto E在价格和功能上都比G Fast低了很多,但降幅不是很大:它的骁龙632芯片、双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深度传感器)以及3550mah电池,使其成为一个可靠的预算选择。32GB的存储空间并不出众,但它也可以通过microSD卡扩展到512GB。

这两款新手机都将于6月5日开始接受预订,6月12日起将在美国百思买、B&H和亚马逊等零售商发售,不过我们知道Moto G Fast将在英国上市(定价为TBA)。G Fast的零售价为199美元,Moto E的零售价为149美元。

虽然去年最好的手机的许多功能通常会渗透到廉价手机中,但今年的这批廉价手机终于有了一套人们期待已久的高端功能:更多的摄像头。

Moto G8及其专用版本Moto G8 Power和Moto G8 Stylus都有三种射手:主射手、超宽射手和宏射手。Moto G Fast也配备了这个后置三摄像头,这证明即使是最普通的手机也得到了大男孩的玩具。虽然Moto E不包括在内,但这条底线还是有的——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深度传感器应该很适合预算有限的消费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