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Xbox Series S以299美元的价格泄漏

2020-09-23 16:40:04

这可能是我们对Xbox Series S的首次关注,Xbox Series S是微软生产的代号为Lockhart的精简版下一代控制台。据称瑟罗特(Thurrott)发布的一张图片显示了游戏机的设计,价格为299美元。目前尚不清楚图像的来源,但泄密者WalkingCat跟着一个简短的视频展示了与X系列相关的相同设计。分析师丹尼尔·艾哈迈德(Daniel Ahmad)也证实了该图像,尽管无法确认价格。

如果它们是合法的,则泄漏会显示一个白色的游戏机,看上去与Xbox One S相似,就像Series X与One X一样。它是垂直放置的,尽管Xbox徽标的旋转表明可能不是主要配置。

WalkingCat的视频显示,S系列比X系列要薄得多,这应该使其更易于安装在许多电视中。该系统似乎没有一个光盘驱动器,如濒临已先前报道。像One S一样,顶部有一个圆形的通风孔,但是在这里它是黑色的,可以脱颖而出。

S系列确实将以299美元的零售价出售,但也将作为每月25美元的Xbox All Access计划的一部分提供,其中包括Xbox Live和Game Pass。与此同时,据说X系列零售价为499美元,每月为35美元。据报道,这两个游戏机将于11月10日发布。

在Xbox主管Phil Spencer对“下一个Xbox控制台”的评论与X系列名称对另一个系列的暗示之间,微软的两控制台策略长期以来一直是不可避免的。S系列名称已经出现在泄漏的控制器包装中。

S系列将目标约4万亿次浮点运算的GPU性能,相比于系列X 12和6在一个X.尽管比较,不过,这应该是一个更能干机比一个X. Series X将受益于Series X大幅提高的CPU性能和SSD性能,这意味着它将运行真正的下一代游戏,但是GPU功耗的降低意味着它可能不会输出4K分辨率的现代游戏。虽然Xbox One X可以在4K下运行某些Xbox One游戏,但它根本无法玩下一代游戏。

如果299美元的价格是准确的,那对于那些认为4K不是必不可少的人来说,S系列可以成为负担得起的,吸引人的下一代方式。对于微软来说,这很有意义,因为微软的重点是将Xbox Game Pass订阅推向尽可能多的受众,这也解释了缺少磁盘驱动器的原因。

问题是,S系列会给您带来多少性能损失,而X系列会给您带来多少钱包收益。随着后者的主机定于11月发布,希望我们不会太久了,我们才找到答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