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为什么苹果需要FDA批准其心电图而不是血氧监测仪

2020-10-10 22:54:55

在发布Apple Watch Series 6的过程中,该公司发布了最新元素-血氧监测仪-作为其现有健康功能的补充。

苹果公司健康副总裁Sumbul Ahmad Desai说:“ Apple Watch已经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健康工具,其应用程序可测量心律和心律。”“现在添加血氧为用户带来了另一项有价值的健康指标。”

但是,Apple Watch上跟踪心率和心律的功能与血氧监测器有一个主要区别: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清除了心脏跟踪功能,而氧监测器则没有。苹果经过漫长而广泛的过程来开发和验证心电图功能,以便手表可以检测出称为房颤的情况。脉搏血氧仪不需要做相同的事情。

FDA将血氧监测仪或脉搏血氧仪视为II类医疗设备。通常,任何要在美国销售产品的公司都必须向代理商提交文件,以确认其产品与市场上已有产品的其他版本一样好。但是,有一种解决方法:如果公司说该产品只是为了娱乐或一般的“健康”,那么他们就不必经过该过程。他们不能声称它可以诊断或治疗任何疾病,但是可以将其出售。

这就是苹果走下的路。他们并不是说显示器可以诊断任何疾病,而只是提供信息。其他注重健康的应用程序和智能手表也采用了相同的方法,避开了FDA程序。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医疗保健管理助理教授马特·格伦南(Matt Grennan)说:“如果您只是提供信息,他们并没有对此进行监管。”数字医疗产品无处不在,每年都有许多新产品进入市场,因此FDA很难对其进行审查。

但是,当公司希望使用应用程序来影响某人获得的医疗服务时,该机构会介入。心电图功能属于该类别。它应该用于特定的医学目的:标记异常的心律。范德比尔特大学通过信息学改善公众健康中心的主任迈克尔·马森尼说:“这意味着要解释和处理可能威胁生命的情况。”

作为FDA对EKG的批准程序的一部分,Apple必须提供并发布数据,证明该功能实际上可以标记房颤。医生和专家能够检查这些信息,并且有数十篇已发表的研究报告正在仔细研究该手表实际上能很好地检测出危险的心律。

由于脉搏血氧仪只是一种保健产品,因此Apple不必发布任何此类信息。当Matheny寻求数据以显示Apple Watch脉搏血氧仪与市场上其他设备相比效果如何时,他找不到很多东西。“这与我有关,”他说。测试Apple Watch的人的轶事报告发现,脉搏血氧仪功能不准确,难以使用。

用于健康的功能与用于医学监测的功能之间的区别很重要-一项功能已由专家清除,而另一项功能尚未被清除。但是,对于购买诸如Apple Watch这样的产品的人们来说,这些差异通常并不清楚,尤其是当营销模糊了产品线时-正如Apple直接将手表的心脏监测功能与新的脉搏血氧仪进行比较时所做的那样。

Apple Watch不会成为具有FDA清除的某些功能以及归类为健康工具的其他功能的最后一款产品。“我认为我们将看到更多。多项技术将具有多种功能,其中某些功能将比其他功能得到更多的审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