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水上运动应用程序能力修复为用户提供家庭锻炼解决方案

2020-10-28 15:59:26

许多人倾向于使用家庭锻炼解决方案。由于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了锁定,三月份锻炼应用的下载量增长了45%以上。这为革命性的锻炼应用程序蓬勃发展提供了独特的机会,而该国大部分地区仍不愿回到健身房。

佩里和斯塔尔·尼克斯多夫(Perry&Starr Nixdorf)在内华达州卡森市(Carson City)拥有并经营水疗和水上健身中心Paradise。两年前,他们开始为想要利用个人游泳池进行锻炼的个人创建一个家用健身应用程序Ability Fix。他们观察到,对于几种不同的运动方式,存在着各种各样的运动应用程序,但对于水上运动却没有。他们的解决方案是开发一个健身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为所有移动水平的用户提供视频/音频指导的锻炼程序。

尼克斯多夫指出:“技术正在将私人健身课程带入移动设备,智能电视和计算机,许多人选择在大流行期间订阅健身应用程序并购买智能健身器材。AbilityFix允许拥有家庭泳池的个人参与水上健身专为他们的健身水平设计的课程。”

尼克斯多夫(Nixdorf)认为,针对每个人的家庭锻炼市场都有很大且不断增长的市场。“用户要求使用他们日常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智能设备进行个性化和自定义。我们广泛的视频内容库使人们能够从家庭游泳池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中进行量身定制的锻炼。”

注册运动生理学家Graeme Kerby阐述了家庭锻炼应用程序,他说:“常规的健身房用户已经在使用应用程序和可穿戴设备来个性化和跟踪他们的锻炼。这是自然而然的下一步,人们可以从舒适的地方开始使用具有可定制的运动视频内容的应用程序他们的家。”

Ability Fix希望成为第一个占领家庭水上健身市场的人,并进一步预测,为了满足消费者在安全便捷的环境中进行健身的愿望,所有健身应用和流媒体内容的全球使用量将继续增长。当某人下载Ability Fix应用程序时,系统会提示他们进行一项能力评估,以识别出行动问题和用户的适应程度。然后,该应用程序会根据用户提供的信息来推荐视频/音频指导的锻炼方法和例行程序,这是锻炼应用程序中很少见的自定义级别。然后,用户可以将锻炼内容流式传输到泳池附近的电视或屏幕上,或者简单地使用防水耳机听音频说明。

预计Ability Fix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我们对Ability Fix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兴奋,” Nixdorf表示。“我们迫不及待想将产品准备就绪,将其推向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