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Holiday World和Splashin的Safari扩展了与accesso的合作伙伴关系

2020-11-04 19:57:27

配件系列科技集团PLC(AIM:ACSO),全球最大的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景点和场所,宣布与假日世界飞溅水道探险主题乐园一个新的战略协议®,印第安纳州圣诞老人的一位长期客户,将包括主题公园首次使用accesso屡获殊荣的专利虚拟排队技术。家庭经营的,国际知名的主题公园,它已经利用了配件系列 护照®网上购票及配件系列Siriusware SM点销售的解决方案,现在将提供当公园于6月14日重新开放时,accesso LoQueue SM虚拟排队服务将为所有客人提供便利,以确保可靠的社交距离。

这种发展亮起的高跟鞋配件系列“与瓦利比霍兰Biddinghuizen,最新发布的协议荷兰,这将提供100%的虚拟排队给所有客人,当再次打开园5月25日。

去年,accesso的虚拟排队技术为3,800万游客提供了便利,使他们可以轻松走出世界各地的主题公园。现在,考虑到社交距离的需求,虚拟排队被视为主题公园行业根据新准则重新开放的努力的关键部分。

“我们的虚拟排队创新的十年,关系我们已经与主题公园和景点在全球各地提供配件系列有一个独特的机会,以帮助世界假日和更广阔的休闲产业内置欢迎的忠实观众回来了,说:”史蒂夫布朗,配件系列CEO。

“在计划6月14日开幕之日时,我们的客人的健康和安全是我们的重中之重。与Accesso合作为我们所有主题公园景点提供虚拟排队,这意味着我们的客人可以保持社交距离并享有更愉快的旅程, ” Holiday World首席执行官Matt Eckert说。“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到我们的客人,虚拟排队将帮助我们以最安全的方式欢迎他们。”

accesso的虚拟排队技术可动态调整以适应不可预测的变量,例如来宾流量和运营变化,从而使场馆能够通过他们自己的移动设备进行实时容量优化和与来宾的实时通信。

使用accesso的虚拟排队系统既快速又容易。在他们的移动设备上选择乘车或景点后,来宾将被放置在虚拟队列中,并开始倒数计时。轮到他们骑车时,会通知客人继续前往景点。停车服务人员将在客人的智能手机上对QR码进行非接触式扫描,以兑换行程预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