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微星全新GE76 Raider Dragon Edition Tiamat致敬古代女神

2021-01-22 16:15:05

微星宣布了GE76 Raider Dragon Edition Tiamat(是的,全名),它无疑拥有您今年将看到的最独特的笔记本电脑设计之一。看看上图中的醒目图案-它实际上刻在17.3英寸GE76的盖子上。MSI表示,设计灵感来自古代女神提亚玛特(Tiamat),她在美索不达米亚被称为众神之母。为什么选择提亚玛特?MSI声称,像她一样,GE76 Raider代表着“至高无上的力量”。

如果您感到困惑,请安定下来-这种事情是MSI的s。去年,该公司发布了GE66 Raider的“龙盾版”,其设计看起来像是一艘太空船。(或者说,是一个从飞船上掉下来的面板。有一个故事,它带有一个模型,这是一件完整的事情。)嘿,它并不适合所有人,但我喜欢公司的想法很大。

除了Dragon Edition,MSI还为其GE Raider系列推出了其他一些设备,包括常规的GE76 Raider(无趣的盖子设计)和更新的15.6英寸GE66 Raider。

重大新闻是GE Raiders已升级为Nvidia的新GeForce RTX 3000显卡。GE66和Dragon Edition可以包含RTX 3070或RTX 3080;标准的GE76也下降到3060。这意味着他们将可以使用Nvidia的现代技术,包括可调整大小的BAR技术和Dynamic Boost 2.0(利用AI在每帧基础上平衡CPU,GPU和GPU内存之间的功耗)。新的Raiders将这些GPU与Intel的第十代Core i7处理器配对(Dragon Edition具有Core i9选项)。MSI称这些笔记本电脑可以“熟练地处理所有AAA游戏。”

它们也是业界首批支持最新Wi-Fi 6E或6Hz Wi-Fi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后者旨在提供更好的带宽且干扰更少。

除了芯片外,GE Raider系列最引人注目的功能是机箱前端周围的彩色LED灯条。结合可自定义的RGB键盘,它可以创建闪烁的色彩。它们还有很多端口选择:我数10个,包括两个USB-C端口,三个USB-A端口,一个音频插孔,一个HDMI 2.0端口,Mini DisplayPort 1.4,一个以太网端口和一个SD卡读取器。所有型号都可以配备1080p 300Hz或240Hz IPS显示器-Dragon Edition还具有4K UHD选项,而标准GE76具有1080p 144Hz选项。两款GE76均具有MSI开发的具有消噪功能的“ Duo Wave”扬声器。

它们都具有99.9Wh的电池,这是您可以在飞机上携带的最大电池(因此可能是在消费类设备中看到的最大电池),尽管从2020 GE66电池中我仍然只有大约四个小时的时间我的测试。

GE76 Raider Dragon Edition的定价尚待公布,但应该在2月中下旬上架。您现在可以预购常规的GE76和GE66型号。它们的起价分别为1,499美元和2,1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