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我们似乎会看到配备新高通组的GalaxyTabS8来弥补这一缺陷

2021-07-28 08:33:12

三星的下一个 Galaxy Unpacked活动即将到来,我们将在这里看到该公司的新可折叠产品,包括Galaxy Z Fold 3。去年 8 月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推出了 Galaxy Note 20 系列、Galaxy Tab S7 系列和 Galaxy Watch 3 系列。然而,三星已经确认Galaxy Note 21 不会出现在下一次 Unpacked 中,但他们在 Galaxy Tab S8 系列上是妈妈。现在,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些有关 Tab S8 系列何时推出的信息。

今天,三星内部人士/泄密者 Ice Universe 报道称,三星 Galaxy Tab S8+(可能还有 Tab S8 系列中的其他平板电脑)将与 Galaxy S22 一起发布。Galaxy S22 可能会在明年初推出,因此我们可以预期 Galaxy Tab S8 系列也是如此。

如果三星保持一致性,我们本应在下个月推出新的 Galaxy Tab,但由于全球芯片持续短缺,下一代平板电脑可能会被推迟。无论如何,我们似乎会看到配备新高通芯片组的 Galaxy Tab S8 来弥补这一缺陷。

据 Ice Universe 称,三星 Galaxy Tab S8+ 将采用 SM8450 芯片组,这是高通骁龙 888的后继产品。该平板电脑还将配备 One UI 4.0,据推测基于Android 12,并且还将配备 10,090 mAh 电池。该电池与三星在韩国进行的调查中泄露的规格相匹配,该调查还表明将有三种型号。多亏了这项调查,我们对 Galaxy Tab S8 系列的预期有了非常好的了解。

回顾一下,Galaxy Tab S8 系列似乎有三款型号:普通款、Plus 款和“Ultra”款。普通平板电脑可能配备刷新率为 120Hz 的 11 英寸 LPTS TFT 显示屏,而 plus 型号将配备刷新率为 120Hz 的 12.4 英寸 OLED 显示屏。“Ultra”型号似乎有一个非常大的 14.6 英寸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

如果调查准确的话,三星 Galaxy Tab S8 系列的平板电脑似乎非常轻薄。据说普通型号的厚度为 6.3 毫米,重量仅为 502 克。据说 plus 机型薄 5.7mm,重 575g,Ultra 机型可能只有 5.5mm 厚,重 650g。Ultra 型号的更大表面积将使三星能够将组件分散得更多,从而减少厚度。

到目前为止,我们听到的有关 Galaxy Tab S8 系列的消息让我们兴奋不已,但我们希望它们不会破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