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这的直接影响是AppStore对Hulu和Netflix的订阅将降低

2021-08-01 17:25:42

Cupertino 准备为通过 App Store 销售的视频服务提供大幅减税。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将其视频流订阅销售费用从 30% 降至 15% 。这是 Apple 尝试获得视频合作伙伴以推出其用于在 Apple TV 上发现内容的新 TV 应用程序的最新举措。此前,苹果在与网络就提供迷你捆绑电视套餐的价格进行 谈判时遇到了主要障碍。

据彭博社报道,一些视频合作伙伴已经支付了 15% 的折扣,但现在苹果正在将价格扩展到 App Store 上的所有视频服务,只要它们被集成到电视应用程序中即可。此外,在客户完成一年的订阅后,非视频订阅服务的费用可能会降低 15%。该报告没有具体说明 Spotify、Tidal 和 Google Play Music 等音乐流媒体服务是否有资格获得降低的费用。

苹果 30% 的佣金被Spotify 批评为反竞争,尤其是在 Apple Music 推出之后。大多数通过 App Store 销售的流媒体服务都将 Apple 的 30% 分成转嫁给了消费者。这意味着如果您在应用内订阅,典型的 9.99 美元订阅将花费 12.99 美元。其他服务,如 Spotify,已经完全关闭了应用内订阅。

这的直接影响是 App Store 对 Hulu 和 Netflix 的订阅将降低,但仍比在其他地方订阅贵一点。它还指出了视频合作伙伴对苹果新电视战略的重要性。

在 iPhone 销量下滑之后,App Store 收入和 Apple Music 订阅等服务对 Apple 来说是一项快速增长的业务。因此,库比蒂诺愿意接受较低的佣金(并且可能在本季度末降低收入标记)以安抚视频合作伙伴这一事实意味着,苹果公司正在押注其电视应用程序来启动一项服务,该服务可能会弥补这一损失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