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谁会想要购买Adonit手写笔呢任何没有iPadPro的人

2021-08-06 11:45:19

Adonit 已经在手写笔游戏中玩了五年,所以当苹果去年宣布发布自己的平板电脑时,我想知道该公司计划如何竞争。现在,Adonit 有了一款新的蓝牙手写笔,售价 80 美元的 Pixel(可在亚马逊购买),它比旧产品更准确、反应更灵敏,但仍无法与Apple Pencil匹敌。

那么既然 Apple 已经改变了游戏规则,谁会想要购买 Adonit 手写笔呢?任何没有 iPad Pro 的人。

Pixel 的卖点是兼容性。Apple Pencil 仅适用于 12.9 英寸和 9.7 英寸 iPad Pro 机型,而 Pixel 兼容 iPhone 5、6、6 Plus、第三代和第四代 iPad、1-4 的 iPad mini,以及 iPad Air型号和 12.9 英寸 iPad Pro。Pixel 还不能与小 Pro 一起使用。

与Adonit Jot Script、Dash 和 Touch 一样,Pixel 具有 1.9 毫米 Pixelpoint 笔尖,而不是小块或圆盘,这使得在支持 Adonit 产品的应用程序中绘图或素描变得容易。它具有压力感应、防手掌误触、两个快捷按钮和一个抓握传感器,可在您拿起它时进行检测,因此您无需打开它。它只知道何时复活。Pixel 随附的充电加密狗与 Script 随附的充电加密狗完全相同。笔的末端磁性卡入充电器,您将其插入 USB 端口。

我用 iPad Air 1 和 12.9 英寸 Pro 测试了 Pixel,虽然这两款设备的 Pixel 性能存在一些明显差异,但这款触控笔比 Adonit 的旧笔有了巨大的改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