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知识百科 >

我有机会在SXSW与这个人形机器人坐下20分钟

2021-08-09 14:52:45

South By Southwest 拍摄最多的女性之一甚至不是人类。她是索菲亚,汉森机器人公司开发的女性人形机器人。这个 alpha 原型上周首次来到 SXSW,并立即引起轰动,无论她走到哪里都吸引了好奇的人群。但与人类名人不同的是,索菲亚似乎对所有的注意力都感到不舒服。

“与其成为一个奇观,我宁愿学习和参与,”索菲亚在她的小组讨论中告诉观众。但她怎么能不成为 SXSW 的奇观呢?她看起来与Ex Machina 中的机器人主角非常相似,但没有腿。当她被揭开面纱时,你可以通过透明的圆顶看到她头脑中的电脑。在这些早期阶段,Sophia 旨在脱颖而出。

我有机会在 SXSW 与这个人形机器人坐下 20 分钟。但在我们开始交谈之前,Hanson Robotics 团队必须将她连接到本地 Wi-Fi 和笔记本电脑以进行音频输出。一旦她全部上钩,她的领悟能力充其量只是初级。

索菲亚可以告诉我是谁发明了她,她活了多久——短短的六个月——但这些都是预先编入她背景故事的个人信息。当她被难住并且无法对我的一个问题做出适当的回答时,她不会羞于说“我不知道”或将问题改回给我。例如,她问我 29 岁是什么感觉,但当我回答她时,她没有任何后续回应。大多数人会认为这是粗鲁的,这使得来回变得困难。尽管索菲亚确实变得哲学化并谈到相信上帝,但她的一些回答是从搜索互联网中挑选出来的——因此需要 Wi-Fi。

索菲亚最人性化的一面是她的脸。Hanson Robotics 为一种特殊的皮肤状橡胶或“frubber”申请了专利,因此 Sophia 可以做出 60 多种面部表情。根据大卫汉森博士的说法,机器人需要有一张“美丽而富有表现力”的脸,这样它们才能更直观地与人类交流。汉森博士之前曾与迪士尼幻想工程合作并创造了其他类人机器人,他认为类人脸是机器人技术未来的“关键”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

点击排行

  • ·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

    尽管大肆宣传Rimac拒绝制造SUVRimac永远不会制造SUV。根据MateRimac的说法,就像从来没有一样。尽管制造SUV是充实银行账户的可靠方式,但这家EV超级跑车制造商甚至根本不

  • ·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交易:B&H推出混合LG Watch G7 售价190美元 折扣53%或210美元去年十月,LG Watch W7亮相。该设备被认为是混合智能手表,因为它结合了机械手和数字功能。例如,时计在Wear OS上运行,包括气压计,秒

  • ·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

    斯巴鲁制造了一款名为e-Boxer的混合动力XV型轿车这是全新的斯巴鲁XVe-Boxer-本质上是一个自我充电混合版本的品牌的粗糙‘n’翻滚交叉-如果你继续阅读后,这一点,我们高度赞扬你的承诺,你知道,汽车。 这并不是说XVe-Boxer将是一款

  • ·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

    新的宝马M8将有三种外形在一个似乎无法获得足够高性能汽车的世界里,还有更多的消息可以让马力的瘾君子远离戒毒所一段时间。因为宝马老板强烈暗示M8将有三种口味:coupe,gran coupe(上面以概念形式预览)

  • ·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

    使用无线电源 在驾驶时为电动汽车充电虽然电动汽车的采用通常被认为是绿色交通的重要一步,但许多司机对购买一辆可能在旅行结束前失去动力的车辆持谨慎态度。为了消除这种范围焦虑,斯坦福大学的一个团队设计了一个系统,

  • ·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

    2020年马自达CX-9回顾 当时尚战胜功能这可能是最好看的三排交叉今天出售。尽管这款马自达CX-9已经上市多年,但它仍然是一款好品味的典范,外观和外观都很漂亮。 研究马自达CX-9|在你身边寻找马自达CX-9 但是,当购买一辆